北部也有殭屍們出末?!看殭屍不用到台南,跟著萌萌園長來九份逛老街看鬼怪傳說特展

1 / 1
台南美術館未展先轟動的殭屍們,開展後人潮絡繹不絕,動輒排隊一小時,頂著豔陽只為了能一賭3隻來自法國藝術家眼中的殭屍,拍照還限時五分鐘,現在不用特別跑到台南去了,來九份逛逛老街、吃芋圓、看殭屍吧!

九份老街這麼長一條,要去哪邊看鬼怪傳說特展的殭屍呢?非常好找的位置,導航設定昇平戲院就能找到囉。

順著九份茶樓的樓梯看過來,就在這個建築物裡面,門口有售票的小桌子,票的設計很有巧思,是一張平安符。

萌萌園長前往的時候是試營運,門票是90元一張,之後票價是150元一張,憑券可以換一杯「孟婆湯」,到指定店家換一杯解渴的冬瓜茶。

拿著門票我們一起進去裡面一探究竟吧!看看裡面有什麼鬼怪在等著我們。

接著就跟著萌萌園長一起來看看吧!

內有大量恐怖圖片,請確定真的敢看再點進來唷~ 大膽王們請點這邊進來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