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trip旅行:EP25巴哈馬Go On A Trip: The Bahamas

1 / 1

加勒比海盜有聽聞過吧~但是他實際位於古巴附近海域呢~來一趟航海探險記吧~

#巴哈馬

巴哈馬(英語: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通稱巴哈馬(英語:The Bahamas),是位於大西洋西側廬卡雅群島上的一個島國,全國包含700座島嶼(以及小島嶼)和珊瑚礁。地處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東南面,古巴主島和伊斯帕尼奧拉島海地多明尼加)以北,土克凱可群島東北部,絕大多數的領土位於百慕達三角附近。

巴哈馬的首都拿索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上,絕大多數的人口居住於首都拿索一帶;而旅遊業和金融業是巴哈馬主要的經濟活動。

巴哈馬The Bahamas (/bəˈhɑːməz/ (listen)),,正式名稱為巴哈馬聯邦,是大西洋西印度群島盧卡揚群島內的一個國家。 它佔據了盧卡揚群島土地面積的97%,是該群島88%人口的所在地。 該群島國家由大西洋的3000多個島嶼、珊瑚礁和小島組成,位於古巴北部、伊斯帕尼奧拉島(海地和多明尼加共和國之間)和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的西北部,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部和佛羅里達群島以東。 首都是新普羅維登斯島上的拿騷。 巴哈馬皇家國防軍將巴哈馬的領土描述為包括47萬平方公里(18萬平方英里)的海洋空間。

幾個世紀以來,巴哈馬群島一直居住著盧卡揚人,盧卡揚人是講阿拉瓦坎語的泰諾的一個分支。克里斯托弗·哥倫布是第一個看到這些島嶼的歐洲人,1492年,當他登陸聖薩爾瓦多島時,他第一次登陸“新世界”。 後來,西班牙人將土生土長的盧卡亞人運往伊斯帕尼奧拉島並奴役他們,之後從1513年到1648年,巴哈馬群島大多被遺棄,因為幾乎所有巴哈馬本地人都被奴役強行驅逐或因歐洲人帶到群島上的疾病而死亡。 1649年,來自百慕大的英國殖民者,被稱為伊柳瑟蘭探險家,定居在伊柳塞拉島。

巴哈馬於1718年成為英國王室殖民地,當時英國人抑制了海盜行為。 美國獨立戰爭後,王室將數千名美國保皇黨人重新安置到巴哈馬;他們帶著被奴役的人,並在土地贈款上建立了種植園。 從這一時期起,被奴役的非洲人及其後裔佔人口的大多數。 1807年,英國廢除了奴隸貿易;1834年,巴哈馬廢除了奴隸制。 隨後,巴哈馬成為被釋放的非洲奴隸的避風港。 從非法奴隸船隻中解放出來的非洲人被皇家海軍重新安置在島上,而一些北美奴隸和塞米諾爾人則從佛羅里達州逃往巴哈馬。 眾所周知,巴哈馬人甚至承認到達巴哈馬的其他國家的船隻所載的被奴役者的自由。 今天,非裔巴哈馬人佔400,516人人口的90%。

1973年,在林登·O爵士的主管下,該國獲得了政府獨立。 Pindling,以伊麗莎白二世為女王。就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而言,巴哈馬是美洲最富有的獨立國家之一(僅次於美國和加拿大),其經濟以旅遊業和離岸金融為基礎。

#Blue Holes National Park

傳奇的藍洞遍布安德羅斯,其中記錄了50多個。 藍洞國家公園佔地約4萬英畝,成立於2002年,旨在保護和儲存世界上這些非常重要的自然奇觀。 它的邊界包括大量的藍洞和淡水水庫,以及周圍的松樹和灌木叢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st Side National Park

這個150萬英畝的國家公園成立於2002年,保護著大面積的原始沿海溼地,這些溼地是巴哈馬最具生產力的海洋苗圃。 它也是骨魚的主要棲息地,也是瀕臨滅絕的西印度火烈鳥的重要覓食區。

西區國家公園是一個國家公園,覆蓋了巴哈馬安德羅斯西半部和周圍水域。 該公園成立於2002年,在2012年擴建後面積為150萬英畝(6,070平方公里),是該地區最大的保護區之一。該公園被視為海洋保護區,包括潮汐溪和沿海紅樹林,以及廣闊的沿海地區。

在內陸,公園裡面有加勒比松樹,為阿塔拉蝴蝶提供了棲息地。紅樹林區域包括紅色、白色和黑色紅樹林以及鈕釦木。該公園為西印度火烈鳥提供了一個重要的覓食區。安德羅斯巖鬣蜥與巴哈馬蟒蛇、古巴樹枝阿諾爾、巴哈馬棕色阿諾爾、巴哈馬綠阿諾爾、藍尾蜥蜴、捲尾蜥蜴和古巴樹蛙一起被發現。 整個公園都有玳瑁和綠海龜,赤蠵龜棲息在公園的北部。 海螺、龍蝦、骨魚、大西洋鰱魚、護士鯊、公牛鯊和小牙鋸魚都在沿海水域被發現。

#Williams Island

#新普羅維登斯島 #New Providence

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是巴哈馬的一個島嶼,為首都拿騷(Nassau)所在地。新普羅維登斯島位於巴哈馬群島北部,安德羅斯島伊柳塞拉島之間。新普羅維登斯島總面積207 km²。該島總人口330,000(2008年),是巴哈馬人口最多的島嶼。該島人口中85%為黑人,12%為白人

新普羅維登斯島是巴哈馬人口最多的島嶼,佔總人口的70%以上。這是國家首都拿騷的所在地,其邊界與該島重合;2010年人口普查時,它的人口為246,329人;最新估計(2016年)為274,400人。

在克里斯托弗·哥倫布發現新世界後,該島最初由西班牙控制,但西班牙政府對開發該島(以及整個巴哈馬)沒有興趣。拿騷是島上最大的城市,以前被稱為查爾斯鎮,但在1684年被西班牙人燒燬。1695年,最成功的所有者尼古拉斯·特羅特(Nicholas Trott)為諾(Nicholas Trott)為拿騷(Nicholas Trott)制定並更名為拿騷,以紀念成為英格蘭威廉三世的奧蘭治-拿騷王子。

巴哈馬政府的三個分支:行政、立法和司法,都位於新普羅維登斯。 新普羅維登斯是巴哈馬的主要商業中心。 它也是400多家銀行和信託公司的所在地,其酒店和港口佔每年訪問巴哈馬的400多萬遊客的三分之二以上。

新普羅維登斯的其他定居點包括格蘭茨鎮、貝恩鎮、福克斯山、阿德萊德、雅馬克勞、南海灘、珊瑚港、萊福德礁、天堂島、海風、森特維爾、格羅夫(南部)和格羅夫(西灣)、電纜海灘、德拉波特、甘比爾、老堡灣、卡邁克爾路和愛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普羅維登斯島這個名字來源於一位16世紀的總督,他感謝神聖的普羅維登斯在沉船後的生存。 後來添加了“新”,以區別於西加勒比海(現在的哥倫比亞)海盜使用的普羅維登西亞

#拿騷 #Nassau

拿索(英語:Nassau)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是巴哈馬的首都,也是該國的第一大城市和商業、文化中心。位於拿索以東海上天堂島亞特蘭蒂斯度假中心是聞名世界的旅遊勝地

[email protected] 

Nassau (/ˈnæsɔː/NASS-aw)是巴哈馬的首都和最大城市。 截至2016年,拿騷人口為274,400人,佔巴哈馬總人口的70%多一点,通常被定義為靈長類城市,與該國所有其他城鎮相形見絀。它是該國商業、教育、法律、行政和媒體的中心。

林登·平德林國際機場是巴哈馬的主要機場,位於拿騷市中心以西約16公里(9.9英里),每天有飛往加拿大、加勒比海、英國和美國主要城市的航班。 這座城市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上。

拿騷是眾議院和各司法部門的所在地,歷史上被認為是海盜的據點。這座城市以奧蘭治-拿騷親王英格蘭威廉三世的名字命名。

拿騷的現代增長始於十八世紀末,美國獨立戰爭後,數千名保皇黨及其奴隸湧入巴哈馬。 他們中的許多人定居在拿騷,最終人數超過了原始居民。

隨著拿騷人口的增長,其人口也增長了。 今天,這座城市主宰著整個島嶼及其衛星天堂島。 然而,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時代,外郊幾乎不存在。 在美國獨立戰爭後保皇黨人被重新安置在那裡之前,新普羅維登斯的大部分是未開墾的灌木叢;他們建立了幾個種植園,如克利夫頓和圖斯卡盧姆。 奴隸是作為勞動力進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07年英國廢除國際奴隸貿易後,他們在新普羅維登斯(阿德萊德村和甘比爾村)以及大巴哈馬、埃克蘇馬、阿巴科和伊納瓜等其他島嶼重新安置了數千名從奴隸船上解放出來的非洲人。 此外,從美國船隻上解放出來的奴隸,如1841年的克里奧爾語案,被允許在那裡定居。 歷史上,最大的非洲人集中在拿騷市南部的格蘭茨鎮和貝恩鎮的“山外”郊區,而大多數歐洲裔居民居住在島上的北部沿海山脊上。

@gopro.momentsofficial

拿騷港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融合了舊世界和殖民時期的建築,以及繁忙的港口。 巴哈馬的熱帶氣候和自然環境使拿騷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旅遊目的地。

拿騷直接在港口地區後面發展起來。 新普羅維登斯提供了200平方公里相對平坦和低窪的土地,與低矮的山脊相交(其中無一個受限制的定居點)。 在島嶼的中心,有幾個潮汐相連的淺湖。

該市靠近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東南方向290公里(181英里))使其成為度假勝地的受歡迎程度,特別是在1963年美國禁止前往古巴後。 附近的天堂島上的亞特蘭蒂斯度假勝地比拿騷的任何其他酒店物業都多。 這個大型度假勝地僱用了6000多名巴哈馬人,是政府以外的最大僱主。

@travelandspamagzine

這個被稱為拿騷的小鎮是由英國貴族於1670年建立的,他們把英國定居者帶到了新普羅維登斯。 他們建造了一座堡壘,並將其命名為查爾斯鎮,以紀念英格蘭國王查理二世。在此期間,與西班牙人經常發生戰爭,查爾斯鎮被用作私掠反對他們的基地。 1684年,該鎮在查爾斯鎮突襲中被夷為平地。 它於1695年在州長尼古拉斯·特羅特的主管下重建,並更名為拿騷,以紀念屬於拿騷家族分支的奧蘭治威廉。 威廉是荷蘭市長(荷蘭語為stadhouder),從1689年起,威廉三世是英格蘭、蘇格蘭和愛爾蘭的國王。 拿騷這個名字最終來自德國拿騷鎮。

Via@nassauparadiseis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Trott之後,拿騷缺乏有效的州長,陷入了困難時期。 1703年,西班牙和法國盟軍短暫佔領了拿騷。 更重要的是,拿騷在西班牙王位繼承戰爭期間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並在1703年、1704年和1706年目睹了西班牙的入侵。 從1703年到1718年,殖民地沒有合法的州長。 托馬斯·沃克是該島最後一位被任命的官員,儘管證據很少,但在本傑明·霍尼戈爾德於1713年抵達時,他似乎正在扮演副州長。 這時,定居稀少的巴哈馬已經成為一個被稱為新普羅維登斯的海盜天堂。 百慕大州長表示,拿騷有1000多名海盜,他們的人數僅超過該鎮的100名居民。 他們宣佈拿騷為海盜共和國,承認該島繁榮的國家,在水道上提供新鮮水果、肉類和水,並提供充足的保護。 拿騷的港口是為防禦量身定製的,可能需要大約500艘船,儘管它太淺了,無法接受大型戰列艦。 本傑明·霍尼戈爾德和他的偉大對手亨利·詹寧斯一起,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海盜共和國的非官方霸主,該共和國是自封的飛行幫的東道主。 其他以拿騷為基地的海盜包括查爾斯·範恩、托馬斯·巴羅(他自稱“新普羅維登斯總督”)、Calico Jack Rackham、Anne Bonny、Mary Read和臭名昭著的Edward Teach,也就是眾所周知的“黑鬍子”。

@paulbclark

拿騷是Starz網路節目《黑帆》(2014-2017)的主要背景。 然而,拍攝是在南非拍攝的

拿騷在包括披頭士電影《幫助》在內的幾部電影中成為重要背景! 以及詹姆斯·邦德的電影《雷霆球》(1965年)、《永不再說》(1983年)和《皇家賭場》(2006年)。 拿騷還充當了電影製作的拍攝地點。 1981年,拿騷在《僅限你的眼睛》的海洋場景中被用作希臘的替身。

其他幾部20世紀末和21世紀的電影都在這裡上映,包括《日落後》、《進入藍色》(2005年)和《Flipper》(1996年)。

 Via@kimbruneau

它主辦了2009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

拿騷在2013年電子遊戲《刺客信條IV:黑旗》(2013年)中成為主要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騷鎮在巴哈馬民歌《Sloop John B》中被提及。 自20世紀50年代初以來,這首歌有許多錄音,最著名的是The Beach Boys在他們的Pet Sounds專輯中錄製的。

Via@kikiano0204

拿騷是“Funky Nassau”的主題,這首歌由Ray Munnings和Tyrone Fitzgerald創作,1971年由拿騷的放克樂隊The Beginning of the End錄製,作為他們同名專輯中的單曲。 這首歌在美國節奏布魯斯排行榜上排名第7,在公告牌百強单曲榜上排名第15,1971年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排名第31。

#Blue Lagoon Island Bahamas

有點類似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親子同遊不錯選擇。

Via@judytawiaderek

Via@viajerosatope

Via@travelgirloverseas

(圖片來源引自:官方網站和Googlemap/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拿馬位於加勒比海地區,是一座擁有天然資源和豐富海地景的國度。你可以在這裡悠然自在的悠游於海上,亦能漫步在這座宛如天堂般的國度。一座座擁有天堂海灘美景島嶼。讓人神遊其中。來一趟跨島之旅吧。中美洲的馬爾地夫。

#instagram#Wikipedia #theBahamas#googlemaps#tourismofbahamas#travelaroundislands#tripadvisor#chillingtotrip#whereareyougoingtoday#discoverybahamas#amazingbahamas#paradise#秘境探險#打卡美照#親子遊#夫妻蜜月#情侶約會#巴哈馬#加勒比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