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廳-阿沐咖啡AMOUR 373 cafe

1 / 1

今天朋友預訂了這間位於桃園平鎮區的網美咖啡廳-阿沐咖啡AMOUR 373 cafe來吃午餐。

這裡也有婚宴館所以佔地很大,今天本來是來拍室內沙灘的,但目前疫情期間沒有沙灘了,所以只能在1樓偽戶外區用餐。

這次把安排到包廂的沖浪區,這裡也很好拍。

這次3人用餐,點了兩份套餐和一份鬆餅。套餐附有麵包、沙拉、湯、甜點和飲品任選1。

套餐的麵包附有橄欖油,不錯吃。

套餐的沙拉和濃湯;沙拉很清脆新鮮,配料很多。濃湯也很濃郁喝完會有飽足感的。

瑪格麗特披薩,蕃茄醬放的不會很多口味偏淡的,上面放的是小蕃茄,起司很多,熱熱吃會牽絲,餅皮是薄皮吃起來脆脆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口味朋友們也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點的綜合水果鬆餅。水果吃起來都很新鮮,給的份量也不少,鬆餅很厚實,單吃會偏干,搭配著附的蜂蜜和鮮奶油會較濕潤。

套餐的甜點和飲品;飲品選了冰摩卡和拿鐵咖啡。飲料都不錯吃,甜點今天是巴斯克乳酪蛋糕很不錯吃。

整體來說是間好拍又好吃的店,很值得我們從台北開車來吃,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