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鹿大小事_台中麻雀巢行旅

1 / 1

這次下榻在台中車站附近的飯店,步行約15分鐘的”麻雀巢行旅”,附近3分鐘就到第二市場,8分鐘可到宮原眼科,這次是懶懶行程,所以睡到自然醒,搭了12:45的台鐵-普悠瑪,約一小時四十分鐘到台中,目的就是下車後直接到飯店放行哩,因此我們準時下午三點Check in,飯店在巷子裡,但外面有明顯的招牌方便尋找也方便計程車停靠。

Google可以看到

飯店的門面看起來簡約不華麗,一進門口就有一台自動辦理報到的機器,照著指示非常方便操作,一旁也有工作人員,有問題可以隨時詢問,大廳也是簡約工地風,沒有過多的裝飾,有舒適的沙發及一台7-11的商品販賣機,大廳的一角也有茶包及咖啡包可以使用。

自動報到機,好有趣~~

有看到服務人員嗎??

工業風的大廳,7-11販賣機

其實都沒有坐過沙發,哈

熱水,茶包,三合一咖啡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廊乾乾淨淨的

    進到房間了,跟網路上訂購的感覺差不多,簡單乾淨,唯一的敗筆是牆壁上脫落的壁紙,不影響使用但就是覺得怪怪的,落地窗面對的是一整片的鐵皮,所以沒有可被偷窺的危險,哈。檯面上有一個快煮壺(很重要,晚上要泡麵的)及兩瓶礦泉水,當然也有茶包,廁所也是小巧精緻,盥洗用品都齊全。

進房間囉~~

小巧舒適,真的是麻雀窩的概念

壁紙讓我有傻眼

但沒有影響整體使用啦!!

快煮壺跟瓶裝水都有

    住了兩個晚上的感覺,房間就是簡單小巧但沒有評論中說的霉味、煙味。洗澡時的熱水,水壓夠大也夠熱,可以。床墊軟軟的舒適,羽絨被很大件,完全不怕對方捲被,我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就是枕頭太軟了,又只有一顆,另外隔音偏差,對面關門的聲音超大,還好約11點後就都安靜了,也算一夜好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75巷15號

電話: 0907228889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