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素食餐廳 】普門茶品 - 北大特區素食、紅燒麵、全素、無蛋料理、VEGAN

1 / 1

普門茶品是一間複合式純素餐廳,有賣茶品、茶具、茶藝教學及餐飲,很有藝文氣氛的餐廳。每次老闆都會附上一杯茶給每位用餐客人,茶的種類每一次都不同,喜歡的話可以跟老闆詢問購買。

這間餐廳絕對是筆者強烈推薦的餐廳,而且幾乎每次去都是吃普洱紅燒麵,原因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太!好!吃!了!

普洱紅燒麵以普洱茶當湯底,湯頭吃得出由辣豆醬、薑、番茄、普洱茶燉煮而成,跟葷食紅燒麵很像,但又有自己獨特的香氣,吃過很多素食紅燒麵,就這家的最好吃!而且一吃上癮!絕對推薦!

普門套餐也是很多顧客會選擇的餐點,套餐附湯及水果,一份套餐都會有八種配菜,健康好吃,沒有負擔。

筆者每次來用餐也很常點抓餅,香樁口味,Q彈好吃,不鹹膩,一口接一口。

【 普門茶品】

地址: 237台灣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1號

電話: 02 8672 05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星期日11:30–14:00,17:30–20:00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VEGAN #素食 #素食餐廳 #三峽美食 #美食 #三峽 #普門茶品 #北大特區 #蔬食 #紅燒麵 #普洱茶 #抓餅 #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