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trip旅行:EP24亞速爾群島Go On A Trip: Açores

1 / 1

#特塞拉島 #Ilha Terceira

特塞拉島(葡萄牙語:Ilha Terceira)是葡萄牙的火山島,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亞速群島的一部分,長29公里、寬17.5公里,面積396.75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023米,2001年人口55,833。

特塞拉是亞速爾群島的九個島嶼之一,是所謂的“中央集團”的一部分。 它最初被稱為特塞拉斯的主耶穌基督島,曾經是特塞拉斯群島的行政中心,亞速爾群島被稱為特塞拉斯群島。 Terceiras一詞適用於整個亞速爾群島,因為它是在大西洋上發現的第三個群島(根據發現時間順序,加那利群島被稱為第一群島,馬德拉群島被稱為第二群島)。 多年來,這個島嶼只被稱為特塞拉島。

縱觀其歷史,特塞拉因其位於北大西洋中部的地緣戰略位置,在葡萄牙帝國的建立和維護中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英雄港 #Angra do Heroísmo

英雄港(葡萄牙語:Angra do Heroísmo,葡萄牙語發音:[ˈɐ̃ɡɾɐ du eɾuˈiʒmu] 聆聽),意即為「英雄主義的錨地」)是葡萄牙的一座城市。位於亞速爾群島中的特塞拉島。面積有239.00平方公里[1]。2011年全市有人口35,402人[2]。它是由特塞拉島的南半部組成,而島的北半部是普拉亞達維多利亞。和聖米格爾島上的蓬塔德爾加達法亞爾島上的奧爾塔一起,它是亞速爾自治區的三個首府之一。每個首府分管著政府的三個分支之一。英雄港是亞速爾自治區最高法院的駐地,它同時也是亞速爾主教的駐地。

英雄港是亞速爾群島歷史最悠久的城市。它始建於15世紀的後半部。葡萄牙女王瑪麗亞二世曾在1830至1833年間避難於此。1983年英雄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Angra do Heroísmo (Portuguese pronunciation: [ˈɐ̃ɡɾɐ du eɾuˈiʒmu](listen),或簡稱Angra,是葡萄牙捷爾塞拉島的一個城市和自治市,也是亞速爾群島的三個首都之一。 安格拉成立於1478年,是亞速爾群島歷史上最重要的城市,是亞速爾群島主教、政府實體的所在地,此前曾在自由戰爭期間擔任葡萄牙的首都。 2011年的人口為35,402,,面積為239.00平方公里。1983年,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Angra是葡萄牙語中的“入口”、“凹槽”或“海灣”。 瑪麗亞二世授予該市綽號do Heroísmo(“英雄主義”、“英雄”),以紀念其公民在1829年成功保衛該島免受米格主義襲擊。

#Miradouro do Pico do Facho

#Furnas do Enxofre

#Miradouro da Ponta do Queimado

#Miradouro da Mata da Serreta

#Miradouro Altares

#普拉亞達維多利亞 #Praia da Vitória

普拉亞達維多利亞(葡萄牙語:Praia da Vitória,葡萄牙語發音:[ˈpɾajɐ ðɐ viˈtɔɾi.ɐ] 聆聽),意為「勝利海灘」)是葡萄牙的一個市鎮,位於亞速爾群島。2011年,普拉亞達維多利亞有人口21,035人,是特塞拉島上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面積161.27平方公里(62.27平方英里),覆蓋了從北部海灣到島中部的區域[1][2]。普拉亞達維多利亞是滑浪風帆運動的勝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ia da Vitória是一座葡萄牙城市,位於亞速爾自治區亞速爾群島中部的特塞拉島東部,約有6600名居民(2011年)。

它是普拉亞達維多利亞市的所在地,面積162.29平方公里,居民21,035人(2011年),細分為11個教區。 該市是島上的兩個市鎮之一,南部和西部與Angra do Heroísmo市接壤,北部和東部與大西洋接壤。

#Zona Balnear da Fajã do Ficher (#Serretinha)

#Pico Dona Joana (#geodésico)

#聖若熱島 #São Jorge

聖喬治島(葡萄牙語:Ilha de São Jorge)是葡萄牙亞速爾群島里屬於中群島的一個島嶼。它和臨近的皮庫島法亞爾島隔著相距15公里的海峽(由此,這三個島在當地通俗地稱為「三角」)。聖喬治島是一個相對窄長的島嶼,四周有高高的懸崖。約9500名居民集中住在北部和南部海岸的三角洲上。島面積為246.25平方公里,東西長為56公里,最大寬度為8公里。[1]

聖若熱(葡萄牙語發音:[sɐ́w ˈʒɔɾʒ(ɨ)])是亞速爾群島中心群中的一個島嶼,也是葡萄牙自治區的一部分。 中心群與最近的鄰居(皮科島和法亞爾島)相隔15公里(9.3英里)的皮科-聖豪爾赫海峽,通常俗稱之為三角形(“三角形”)群的一部分,或只是“三角”。 聖若熱是一個相對較長的薄島,有高大的懸崖,其8381名居民集中在南北海岸的各種地質碎片場(fajãs);從東到西,該島長53公里(33英里),從北到南寬8公里(5.0英里):其面積為237.59平方公里

#Farol do Topo Farol da Ponta do Topo

蓬塔杜託波燈塔位於亞速爾群島聖豪爾赫島最東南端的蓬塔杜託波。 它的燈籠位於海拔58米處。

燈塔的國家編號為772,國際編號為D-2680,由一座3米高的白色圓柱形塔樓組成,附屬建築物,上面有光學結構,與塔和它所在的建築一起,總高度為16米。 它的發光範圍為20海里,其照明系統由一個帶有密封光學元件的旋轉底座組成,具有以下特性-Fl(3)20s58m20M。

燈塔於1927年落成,在1980年地震後進行了重大維修,嚴重損壞了它。

#Fajã de São João

Fajã de São João是聖若熱島Calheta市南海岸最大的fajã。 它屬於聖安東教區,是其主要地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豐富的水,由於從懸崖上落下的大型瀑布及其非凡的小氣候,Fajã de São João至少自1550年或1560年以來一直有人居住,這些日期的居民似乎提到了這些日子。

根據一些歷史學家的說法,他的隱居地是在1550年左右建造的,以履行迪奧戈·德·馬託斯·達·西爾維拉神父的意願中包含的誓言,他因此誕生了聖若昂隱居地。

1625年,咖啡因其葡萄酒和水果而聞名,包括無花果、堅果、柳丁、蘋果、栗子和菠蘿等,咖啡成為阿爾及利亞海盜入侵的目標,他們俘虜了一些居民。

由於這一事件,在法罕港附近建造了一座堡壘,但這並不妨礙它在1686年再次受到一艘來自薩萊的私掠船的襲擊,該船在陸地上沒有向他開一槍,摧毀了堡壘並掠奪了房屋和隱居地,摧毀了

Fajã受到上帝授權造成的山體滑坡的嚴重打擊,其大部分人口被巨大的坍塌掩埋,這些坍塌沿著斜坡仍然清晰可見。 重建後,它再次受到1980年1月1日地震的嚴重打擊,地震再次播下破壞。

今天,Fajã de São João是一個重要的夏季場所,並繼續生產葡萄酒,特別是雅克葡萄酒、枸杞白蘭地、無花果和令人驚訝的咖啡。 那裡存在的小型咖啡生產,儘管沒有經濟意義,但其獨特之處在於使Fajã de São João成為咖啡樹種植的最北端的地方。

#Miradouro da Fajã dos Cubres

Miradouro da Fajã dos Cubres是一個葡萄牙的觀點,位於通往Fajã dos Cubres的通道上,Fajã dos Cubres屬於亞速爾群島聖若熱島Calheta市Ribeira Seca教區。從這個從Fajã dos Cubres延伸到Fajã da Caldeira de Santo Cristo的風景,除了盧爾德聖母隱居地之外,還可以看到該島北海岸懸崖的重要部分,該隱居地依偎在上述Fajã dos Cubres瀉湖旁邊。

#Miradouro da Fajã das Almas

Fajã das Almas觀景臺是一個葡萄牙觀景臺,位於亞速爾群島聖若熱島Velas市聖巴巴拉教區的Fajã das Alm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na Balnear da Ribeira do Nabo

#韋拉斯 #Velas

韋拉什(葡萄牙語:Velas,葡萄牙語發音:[ˈvɛlɐʃ] 聆聽))是葡萄牙市鎮,位於亞速爾群島聖若熱島,始建於1500年,面積119.08平方公里,海拔高度40米,2011年人口5,398,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45.33人。

#Miradouro do Pico da Velha

這個觀點提供了核心的奇妙景色,俯瞰著大海,遠處還有皮科島和法亞爾島。

#Vigia da Baleia

#格拉西奧薩島 #Graciosa

格拉西奧薩島(西班牙語:La Graciosa,發音:[la ɣɾaˈθjosa],西班牙語中意為「優美」),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中的一個火山島,位於蘭薩羅特島以北兩公里處。該島是奇尼霍群島及奇尼霍群島自然公園(Parque Natural del Archipiélago Chinijo)的一部分。該島由特吉塞市鎮管轄。2018年格拉西奧薩島被正式認定為加那利群島中的第八個島嶼。島上的僅有的兩個定居點為東南部的卡萊塔-德塞沃(英語:Caleta de Sebo)和夏季定居點佩德羅巴爾瓦(西班牙語:Pedro Barba)。

格拉西奧薩島(葡萄牙語發音:[ɡɾɐsiˈɔzɐ])(葡萄牙語中字面意思是“恩典”或“迷人”)被稱為白島,亞速爾群島中部島嶼群的最北端。 葡萄牙卵形島面積為60.65平方公里(23.42平方英里),長度為10公里(6.2英里),寬度為7公里(4.3英里)。 這是一個火山島,以位於東南部的1.6公里寬(1.0英里)的中央火山口(Caldeira)為主。

#Porto Afonso

#Ilhéu da baleia

#皮庫島 #Ilha do Pico

皮庫島(葡萄牙語:Ilha do Pico)是葡萄牙的島嶼,位於聖若熱島以南17.5公里的大西洋海域,屬於亞速群島的一部分。皮庫島上的皮庫山是大西洋洋中脊上的最高點。全島長42公里、寬15公里,面積447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2,351米,2007年人口15,761。島上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皮庫島葡萄園文化景觀。

皮科島是北大西洋亞速爾群島的第二大島嶼。 它距離法亞爾島8.3公里,距離聖豪爾赫島15公里。 它的面積為447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51.84公里,共有31個大小之間的小島。 它有14,114名常住人口(2011年)。 它長42公里,寬20公里。

它的名字歸功於一座雄偉的火山山,皮科山,其高潮是一座明顯的山峰,佩克諾峰或皮基尼奧峰。 這是葡萄牙最高的山峰,也是大西洋上出現的第三大山,海拔2351米。

在行政上,該島由三個市鎮組成:Lajes do Pico和Madalena,都有六個教區,以及São Roque do Pico,有五個教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聖盧齊亞和班代拉斯教區中,它有一個現代化的區域機場,與里斯本(SATA Internacional)、Terceira(Lajes)和Ponta Delgada(SATA Air Açores)有直接空中連線。 它每天與奧爾塔市以及韋拉斯和卡列塔村有海上聯絡(大西洋線)。 在夏季,它與群島的其他島嶼有海上聯絡。

皮科是亞速爾群島最美麗、最非凡的島嶼,只屬於它的美麗,令人欽佩的顏色,具有奇怪的吸引力。 它不僅僅是一個島嶼——它是一座豎立在天空並被火凹陷的雕像——它是另一個像風暴角一樣的阿達馬斯特。” (白色,勞爾。 未知的島嶼。)

#Miradouro da Terra Alta

#Furnas de Santo António

#Ilhéu Deitado

#Paisagem da Vinha de Criação Velha

#Moinho do monte

#皮庫山 #Montanha do Pico

皮庫山(葡萄牙語:Montanha do Pico)是位於亞速爾群島皮庫島上的複式火山。皮庫山是葡萄牙境內的最高點,海拔為2,351公尺(7,713英尺),是大西洋上的第三最高點。皮庫山遠比亞速爾群島上的其他山高,其海拔至少為其他山的兩倍。

歷史上皮庫山的噴發常常發生在山兩翼的火山口,較少發生在山頂火山口。1562-1564年,皮庫山火山爆發,熔岩流從東南側翼流出,一直延伸到海里。1718年的火山爆發,熔岩流也抵達了海岸。最近的一次火山噴發發生於1718年12月。2009年9月29日,當地媒體報導山頂火山口噴發出了火山氣體。該地區的地震和火山監測中心(葡萄牙語:CIVISA Centro de Informação e Vigilância Sismovulcânica dos Açores)指出,清晨時火山口開始出現噴出火山氣體的現象,逐漸劇烈到整島甚至法亞爾島的監測點都能清晰觀測到。儘管造成了異常的氣象現象,真箇中群島都能看到火山氣體的噴發,但是並沒有釋放出異常的火山氣體,其他所有的參數都在正常範圍內。

皮科山是一座平流火山,海拔2351米,是葡萄牙最高的山峰。 它位於亞速爾群島的皮科島上。 它的海拔是亞速爾群島任何其他山的兩倍多。 它也是中大西洋背的最高點,儘管大西洋島嶼上有較高的點,但在背外。 它的地形隔離距離為1451公里,距離加那利群島最高的Roque de los Muchachos。 從毗連的深海帶測量,這座火山建築高近5000米,幾乎一半淹沒在大西洋水域下。

#法亞爾島 #Ilha do Faial

法亞爾島葡萄牙火山島,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亞速群島的一部分,長21.2公里、寬16.29公里,面積173.06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043米,人口約10,500。擁有美麗海景和村落而聞名遐邇;有著藍色之島的美名。

法亞爾島位於亞速爾群島中央集團的西端,與皮科島相隔8.3公里(或4.5海里)寬的狹窄海臂,被稱為法亞爾海峽。 該島大致呈不規則五邊形,東西方向長21公里,最大寬度為14公里,面積為172.43平方公里。 居民人口為14356人(2021年),其中大部分位於亞速爾塔議會所在的城市,也是島上唯一市鎮的總部。 氣候為溫和海洋性氣候,年平均氣溫從冬季的13°C到夏季的22°C不等,大風頻繁,平均相對溼度高於79%。 該島由奧爾塔機場提供服務,與剩餘島嶼和群島外有定期空中連線。 奧爾塔港是北大西洋海上和空中(水上飛機)和海底電纜連線的重要倉庫,作為商業港口和遊艇停靠點的相關活動保持在美洲大陸和歐洲之間的交叉口。 該島在當地被稱為Azul Island,根據Raul Brandão在未知島嶼的描述中普及了這個名稱。如果弗洛雷斯的蒙奇克島被認為是美國島嶼的一部分,那麼該島最西端的卡佩利紐斯火山也可以被認為是歐洲的最西端,因為它以北美板塊為基礎。

#奧爾塔 #Horta

Horta (Portuguese pronunciation: [ˈɔɾtɐ](listen)) 是葡萄牙亞速爾群島的一個市鎮和城市,包括法亞爾島。 2011年的人口為15,038,面積為173.06平方公里(66.82平方英里)奧爾塔市本身的人口約為7000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爾塔的碼頭是遊艇穿越大西洋的主要停靠點,其牆壁和人行道上覆蓋著遊客創作的繪畫,並注意到他們的船隻、船員的名字以及他們參觀的年份。 Peter's Cafe Sport是一家位於碼頭對面的酒吧,設有島上的scrimshaw博物館,該博物館收藏了用鯨牙和頜骨雕刻的文物。 Peter's是跨大西洋遊艇和水手的參考點。

#Monte da Guia

(圖片引自:官方網站和Googlemap)

亞速爾群島位於大西洋海域,離美洲大陸很近的群島,地理位置而言:是葡萄牙前線。歐洲最西邊。如果有機會要來探索這座群島。每一座島嶼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不管是悲傷還是美好的。體驗了才懂。

#葡萄牙#維基百科#情侶旅遊#夫妻約會#秘境探險#世界遺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Açores#allaboutAçores#goonatripAçores#instagram #Portugal#discoveryPortugal#googlemap#tripadvisor#wikipedia#Lonely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