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假打卡必去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

1 / 1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
2022/06/25 ~ 2022/09/18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

現場購票:全票 $380

《𝐓𝐎𝐈𝐋𝐄𝐓𝐏𝐀𝐏𝐄𝐑》是一本以具超現實與怪異聞名的攝影雜誌(半年刊),由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與時尚攝影大師法拉利(Pierpaolo Ferrari)共同創立。以《TOILETPAPER》為命名,代表雜誌「簡單而真實,不需認真思考」的概念,能在洗手間快速翻閱的雜誌,沒有文字也沒有廣告,運用義式怪美風格衝擊讀者的感官視覺。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從義大利米蘭出發巡迴展覽,2022年於台北華山展出,打造超越現實的奇幻狂想曲,同時也帶著我們一窺《𝐓𝐎𝐈𝐋𝐄𝐓𝐏𝐀𝐏𝐄𝐑》義大利米蘭總部的模樣,結合居家裝飾,以大膽的色彩與創意展現獨樹一格怪美氛圍。

整體展覽總體可以劃分為ENTRENCE-蛇圖騰、LIVING ROOM-工作室、HALLWAY-洗衣間、GALLERY-時尚之隅、GARDEN-花園、SHOWROOM-怪美展示區。

以下分享一些我喜歡的部分,首先是LIVING ROOM-工作室,電腦螢幕播放的影片是總部的實景影片,能在這麼浮誇的地方工作應該很開心。

GALLERY-時尚之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區應該是最多人停留最久的地方,華麗的沙發搭配奇幻的背景,大家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時尚大片。

GARDEN-花園

是我最喜歡的一區,如果取景得宜可以拍出很深景深的錯覺感。

SHOWROOM-怪美展示區

放置許多傢俱、地毯、滑板、鏡子、壁紙等,但此區的椅子無法坐上去,僅供展示。

整體而言展區並不大,有點小失望,但展覽中會看到許多優秀的創意作品與傢俱。

 #前衛 #時尚 #獵奇 #奇幻冒險 #怪誕美學 # 波波夏日筆記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