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分享民宿/台南民宿推薦/台南旅行/台南老宅民宿/寵物友善民宿/台南新美街/阡陌民宿/安平古堡/漁光島

1 / 1

暑假一開始,我們心也跟著飛出去了,夏天到了,真的是讓人好想出去玩呀!🥰🥰

今天來分享一間會讓人一訪再訪的民宿,

阡陌-分享民宿位在台南的中西區,每一個小角落的裝飾,在都可看出主人對民宿的用心。

和想來台南玩的朋友們,待我分享台南的好,台南的美,台南的慢活!

民宿從內而外由民宿主人一手規劃,外觀運用植栽來點綴其間!很舒服的氛圍。

還擺放了一台復古的腳踏車,別有一番滋味!當白日漸漸升起,窗外綠意盎然的景緻,格外雅緻,讓人不自覺地放慢呼吸,腳步,享受緩慢的生活步調。

位於赤崁樓歷史街區的新美街上,剛好在大天后宮與開基武廟的中間,晚上小吃很多呢~

一樓大廳是咖啡廳,似乎有咖啡香在呼喚著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旁的佈置很適合坐著品嚐咖啡,悠閒地坐在此享受放空趣!👍

來這邊住宿時,也可以好好親子互動一下,

真心覺得定時旅行放鬆,是必要的👍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赤崁樓、台南孔廟和台南大天后宫,最近的機場是台南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5 公里。

房間也相當的乾淨,超舒服的床,讓我們很滿意,以這個價位來說,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民宿的每扇窗,每扇門,走廊,壁燈都經過仔細挑選,充滿十足的復古風格和現代感穿插著!

因為這裡是寵物友善民宿,採自行入住的方式,而這間民宿的地理位置很好,走出去就好多美食可以品嚐了。

晚上走著走著經過了赤崁樓,而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穿越時空之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台南,你心目中的代表名單中包含了哪些美食呢?

晚上肚子餓,我們走出去街道逛逛,品嚐了台南必吃的擔仔麵,而台南擔仔麵因為分量少,麵煮好之後不需要甩麵,形成了獨特的「坐煮」法,老闆從煮麵、打調料和加湯,全都坐著完成。

台南擔仔麵和擔擔麵之所以有個「擔」字,是因為兩者的起源都是用扁擔挑著麵攤到處叫賣。

很有一種濃厚的情感,很有味道的一家店。擔仔麵非常入味,很值得一試! 台南人從小吃到大的懷舊好滋味!

若想回味這股懷舊的台灣味,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擔仔麵上桌了,入口湯頭還不錯,碗內還有一尾撥好殼的鮮蝦,還搭配了美味的滷蛋來增加口感,真的吃過一次就上癮啊~😋😋

接著品嚐令人垂涎三尺的安平雪花冰~

抹茶雪花冰讓人忍不住沉醉在那又香又甜的氣息之中,上頭點綴的些冰淇淋增添了繽紛的口感,佐與雪花冰一起享用,甜到心坎裡的滋味實在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冰口感很綿密,讓人會一吃再吃,而且味道非常豐富多元,給料也相當大方實在

吃飽喝足後我們附近逛逛,累了再回民宿休息一下。

很多隱藏版美食都身處不同的巷弄中,等著大家前往嚐鮮,保證吃飽喝足整趟旅途都能笑嘻嘻! 🤣

回民宿的路上,牆壁上的壁畫也很可愛呢!

帶毛小孩前來的我們也都力讚這裡的環境與空間,即使帶毛小孩出門也能渡假感十足。

建築本身是一間六十幾年的台南老房子,面寬3公尺深卻有40公尺,是台南非常道地的老宅,也因為房子很深,整體很有老宅風味。

裡面有非常罕見的雙天井、極佳的照明及通風,真的很特別!

營造出鞦韆的文青質感,打造不同風格的房型,讓您入住充滿驚喜! 雙人房柔軟舒適的床鋪,套上乾淨衛生的寢具,讓您在夜晚能夠安然入眠,享受被台南自然環境所擁抱的舒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的色彩搭配令人有種回家般放鬆的感覺,明亮暖色的燈光,優雅的情調,淡雅的暖色系襯托空間的溫馨感,倍感輕鬆舒適,帶給您旅程中最安心的住宿環境。

出來玩就要讓人睡得好、玩得愉快,心情就能好好放鬆!才是我們出門旅遊的目的❤️

二至三樓才是民宿房間使用的區域,每間客房皆有自己的特色,還把盪鞦韆置入房內好有趣,並將台南老宅特色保留並傳承下去。

台南的美,在巷弄間、在建築裡,打造出舒適,溫馨兼具的住宿環境,把煩惱一拋,遠離紛擾超順暢~😍😍

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

有在老宅吃過點心嗎?下雨天叫熊貓也很方便,附近美食很多,想吃什麼都可以呢!我們品嚐了肉圓、貢丸湯、麵線等~

台南肉圓口味超療癒人心的,看起來簡單,一吃就知道不平凡,單吃原味就很好吃,搭配上醬料也很美味,QQ的肉圓增添了咬勁口感,最厲害的是完食後舌尖上留下的是台南的好味道,麵線入口即化口感獨特令人難忘!😋😋

接著看看衛浴設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的這兩天我都泡澡放鬆一下,好好洗滌身心靈,好舒服喲!(水深剛好可以泡到肩膀)

整潔的空間和舒適的環境,大大滿足了飼主們的心!今天Rita要大力推薦的寵物友善住宿,讓毛小孩也能夠參與家庭旅遊,跟著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呢!✌

前往安平古堡一探究竟囉!

安平古堡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

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

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必訪景點➤安平樹屋延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形成「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特殊景觀,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

接著我們來到了台南安平人氣必訪景點➤漁光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曾經的漁民小村落,現在已是拍照打卡景點了!還有女孩最愛取景的鯨魚裝置藝術呢!😍🥳

可以欣賞絕美海景、吹舒服的海風,傍晚還能漫遊沙月牙沙灘,欣賞落日的餘暉~

夏季一到,沙灘上滿滿的戲水人潮,充分展現了人們的熱情與活力。

爸爸還在沙灘上寫字畫上愛心呢!💘💘

我家多多寶貝笑容超甜呀!🥰😃

幸福開心的多多,真的好可愛喲!

分享給大家我們三天二夜充實的台南輕旅行,帶寵物的朋友來台南也可以考慮一下台南阡陌民宿喲!✌

👉阡陌官網訂房系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sleep-tainan.com/

———————————————————

🏠 🏠 資料 🏠 🏠

👉台南阡陌民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qianmo

#放鬆 #台南輕旅行

#台南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老宅民宿

#新美街 #阡陌 #分享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