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西門町日式茶館 八拾捌茶輪番所

1 / 1

很久以前就知道西門町西本願寺這裡有一家和風茶館,但總覺得自己跟茶館實在太格格不入就沒有進去過。趁這次跟Switch遊戲《刀劍亂舞無雙》合作聯動,來裝一下氣質❤

有一般椅子的座位區,盤腿或跪坐不舒服的人可以選這邊。

我也不太習慣盤腿坐,但既然都來到和式的餐廳了當然選榻榻米座位囉!還蠻寬敞的,桌子之間也很有餘裕不擁擠。

我選的座位後面就是窗台,上面擺放著茶具和陶瓷擺飾。

不是正餐時間來沒有鹹食,點了輕小點套餐,玉蘭紅奶茶+手工茶凍+本來是松露巧克力換成的抹茶巧克力。旁邊的小餅乾是除了點餐之外口頭告知要參加刀劍亂舞打卡抽特典活動送的。

用這麼小的杯子喝奶茶是第一次www

餐點沒有特別驚豔但我吃起來OK,就是份量真的很少🥲邊喝奶茶邊幫這次帶來的刀劍黏土人們拍照!

自己有準備點心來的加州清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想吃的膝丸

看熱鬧的髭切

高深莫測的鶴丸國永

活動到7/10,還想再去一次~

八拾捌茶輪番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

營業時間:每天11:30~18:00,不過有時候會全店包場不對外營業,看粉專公告

#台北市景點 #日式景點 #萬華景點 #泡茶 #西本願寺 #文創商店 #茶藝館 #西門町景點 #刀劍亂舞 #刀劍亂舞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