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彰化員林 好美又好吃的義式小餐館・關於餐桌

1 / 1
餐桌,開啟了一天簡單的幸福生活。 ——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進門右側有個像包廂的小空間,裡面的擺設超美

五月初時因工作到彰化員林附近出差,中午大約有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午餐。吃了同事朋友推薦的餐廳,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裡也太適合聚餐了吧!

短暫出差在這用餐,有種幸福的奢侈感 ♥(´∀` )人 

   

店裡有很多精緻的小佈置,很適合拍照,連賣橄欖油的區域都有好好陳列,細節控覺得心滿意足(~'ω')~

不過當天因為是出差只有一小時的空擋,匆忙的行程沒辦法逗留太久,好可惜呀(´゚д゚`)

   

平日中午人潮一樣很多!一樓幾乎坐滿了,假日前往記得先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餐桌 共有三個樓層,我們抵達時,一樓幾乎坐滿了,因此是被安排二樓的位置。

  

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灑進餐廳裡,整間店都非常明亮。

餐廳裡有許多綠色系的植物點綴,白色系的牆面、老屋留下的痕跡,以及許多角落的小空間佈置、擺飾,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________

我們的餐點

看著玲琅滿目、每個都好好吃模樣的菜單,卻遲遲無法下手,因為只有我跟同事兩個女子啊 ( ´•̥̥̥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的看起來份量都很驚人,尤其是鐵鍋飯!最後仍然屈就現實層面,我們一人點了一個主餐而已,畢竟吃不完就太浪費了!

   

附餐的佛卡夏麵包(兩人份)

淡淡的麵粉香氣,吃起來很鬆軟,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可惜當天沒有點濃湯,不然拿來沾濃湯一定很棒ヽ(゚´Д`)ノ

   

蒜香羅勒雞肉麵疙瘩

同事點的是馬鈴薯製成的手工麵疙瘩,吃起來Q彈不軟爛,配上羅勒青醬,完全不會感覺到膩!而且份量滿剛好的~

    

經典A.O.P扁細麵・透抽

義大利麵裡,相對螺旋麵更偏好細麵口感,雖然螺旋麵非常的可愛(*´艸`*)

大蒜、橄欖油、辣椒清炒,配上透抽,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大約是小辣,做為午餐很剛好,不會感覺很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商業午餐組合的甜點・雪藏生乳酪蛋糕

平日11:30到16:30有提供個人商業午餐,加89元可以有今日甜點及湯品或飲料折抵45元。看到甜點二話不說馬上點下去,甜點也可以折抵塔類差價喔,可惜當天還沒有塔類,不然再吃個塔類甜點超幸福(✪ω✪)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被敷衍的套餐甜點!屬於甜點店等級的!口感綿密、甜度也剛剛好,下面的餅乾也好吃,意猶未盡的甜點 (♥д♥)

   

本來只是想找個好吃的餐廳,緩和一下一早出差的疲憊,休息一下。

但意外來到很喜歡的義式餐廳,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太適合和三兩好友出遊途中聚餐的地方,下次再經過員林,一定要再來關於餐桌,屆時一定要慢慢享受這些餐點(♡˙︶˙♡)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北和街25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 週六週日9:45-17: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4-839-3318

社群軟體|FBIG

☞ 更多吃吃喝喝

|MIKO手帳輕旅行|隱身台中北區・滿滿日本氣息的日式居酒屋・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MIKO手帳輕旅行|和陽光共享美好餐點時光・台中霧峰 茉莫La monmon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miko_365days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