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時尚!《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絕佳地理位置

1 / 1

#住宿筆記 #日月千禧 #台中 #逢甲夜市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2/6 初訪

                          

👉國際級五星級飯店,地理位置優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七期市政中心,風格時尚現代,除了兼具商務與休閒的豪華客房外,更擁有一系列餐飲服務、國際會議及宴會廳與完整運動設施,是台灣中部第一家國際五星級酒店。鄰近知名景點:台中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逢甲觀光夜市、勤美誠品綠園道等,晚間可一覽都會豪宅區美景。

本次入住「行政客房」一大床附自助式早餐的房型,很幸運被安排在13樓,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夜景一覽無疑,房間約有11坪。星期六入住1晚,當天房客不少,需要排隊15分鐘左右入住。

本篇分享以「入住心得」和「服務體驗」兩大面向為主。

#五星級飯店 #附早餐 #一大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住心得:空間寬敞、浴廁獨立好貼心

進入房間後左邊是浴室。「日月客房」浴室乾爽舒適,優點是淋浴間、廁所和洗手台是分開的,多人使用互不干擾,在這樣的設計下,自然會有通風不良的缺點。淋浴間的配置值得讚賞,除了有手持蓮蓬頭外,也有固定式的蓮蓬頭,強而有力的水壓洗起來很暢快。牆上嵌有義大利品牌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洗手台放有多項備品,包含化妝棉、棉花棒、扁梳、浴帽等,基本配備都有,毛巾也很多,這次入住除了自己的保養品外,幾乎直接使用飯店備品。洗手台旁有美式浴缸,腳可以伸直很舒適,對應的透明玻璃附簾子,想打開或拉下都很方便。

衛浴的對面是大衣櫃與鞋櫃,衣架很多、也有熨斗,算是一應俱全。往內走是明亮的房間,普通的雙人床尺寸、簡易辦公桌,電視頻道不少,室內裝潢呈現舒適溫暖的氛圍。

當晚出現一個插曲,房間照明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全開,並且發出嗶嗶聲,數度把我們從夢中吵醒,另外半夜時空氣很悶熱,後才知道管線問題導致空調、抽風都停擺,這些問題反映了硬體維修與保養品質可以再改進。

#採光好 #浴缸 #寬敞 #獨立衛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體驗:制式化服務、危機處理可加強

此次主要騎車前往,飯店規劃一區空地供摩托車停放,若要直接到達大廳,則需走緊急逃生梯,要去牽車時則須請服務人員幫忙刷逃生梯權限,雖是因應的權宜之計,還是會希望會有提供給騎車族的房客更好的出入口規劃。

在與飯店人員的對話中,認為一致表現出的態度是禮貌有餘、親和不足,大部分的飯店人員受過良好的教育訓練,應對都很到位,就是比較偏冰冷、制式的態度,多少有受到集團式經營的文化影響。

關於問題處理,會覺得反應不夠迅速,如之前提到的房間照明問題,需要多通電話後,才在半夜約12點左右派人處理,這一點確實打擾了當晚的休息,造成睡眠中斷。飯店提出的補償方式—延後退房不夠體貼,後經過協商後才改為後續入住升等。

全飯店的空調中斷問題,並沒有及時提供任何延緩方案(如增設電扇或是降溫設施),這類突發狀況以及處理方式會讓人危機處理能力覺得比較弱一點。

#危機處理 #反應 #制式服務 #集團

                                     

👉回訪意願中等,自助式早餐美味

整體而言,「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表現中規中矩,房間內的配置滿貼心的,服務有禮貌卻稍嫌制式了一點,危機處理方式比較弱。以國際五星級飯店的價位比較,會覺得入住的性價比不是特別划算,這次沒有使用到其他設施與餐廳比較可惜,要回訪可能會再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住宿名稱: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住宿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 平均房價:NT$10,000起/晚
  • 個人推薦指數:3.5/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分享,想去體驗看看的話,歡迎收藏到心願清單吧!

#台中 #西屯 #旅行 #兩天一夜 #popdaily#travel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