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魚池│日月潭│賞湖景

1 / 1

台灣真的有好多很值得收藏的景點,
位在南投的「日月潭」就是其中之一,
不管帶著什麼心情來到這裡,
只要看見眼前那遍湖景與藍天白雲,
心情莫名的就會放鬆愉悅起來,
有機會也推薦住上一晚欣賞日出!

🔻🔻🔻

#伊達邵遊客中心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4-9285-028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街127號2F
👉 附設收費停車場

📌 小撇步
⊚ 遊客中心2F,可以欣賞湖景外,還能享用美味餐點。

⊚ 賞日出可以在朝霧碼頭欣賞,接著還能安排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環湖(水社-向山段:來回1小時,行經水上車道、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眺望台、看見拉魯;另有月牙灣、伊達邵路線)、老街美食之旅。

⊚ 租借自行車,可以到日月潭的水社商場,租借超可愛的OPEN BIKE。

⊚ 老街美食之旅,記得要來杯茶池屋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玄光寺的阿婆茶葉蛋也是必吃之一。

⊚ 2022年9月會舉辦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10月舉辦日月潭婚禮、花火音樂嘉年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IG:
👉 @sunmoonlaketw
官網:
👉 https://www.sunmoonlake.gov.tw/zh-tw/

✨✨
雖然上回入住日月潭,
落空沒欣賞到清晨的日出,
卻意外成了最美的回憶!

#台灣#台灣景點#南投#南投景點#魚池鄉#魚池景點#日月潭#賞湖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遊客中心#日月潭日出#單車旅行#親子旅遊#遊湖#世外桃源#阿婆茶葉蛋#水蛙頭步道#水社壩#永結同心橋#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朝霧碼頭#環湖步道#日月潭碼頭#茶池屋#親子景點#打卡景點#南投必去#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