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金瓜石民宿|行程|餐廳推薦 兩天一夜小旅行就來離台北很近的九份吧!

1 / 1

忙碌的五月,ㄧ個能稍微喘息的週末,選擇離台北很近的金瓜石/九份住一晚。

造訪九份許多次,卻沒有一次在這裡過夜,而這次我在九份感受山城裡的寧靜夜晚,燈火闌珊,也忘卻都市的繁忙,得到心靈的慰藉以及喘息。

這次住的民宿是雲山水小築
@hidden_alley_life
距離九份開車大約5分鐘,附近有許多步道可以散步,山城小徑蜿蜒曲折路旁綠意盎然,漫步在小徑中感受與大自然共存的日子,著實令人嚮往。

雲山水小築是由以前礦工居住的石頭屋改建而成,外觀粗獷,內部的大空間充滿溫馨和巧思。

早餐由老闆親手製作,餐廳窗外即是山海景觀,一邊看著山海相連的景致,吃著美味早餐,喝著咖啡,多麼奢侈的悠閒時光,遠離都市塵囂,幸福在這座小山城俯拾皆是。

如果想到台北近郊放空非常推薦來這裡!

可以沒有特別的計劃,依山而行,隔天安排民宿附近的山尖路步道,沿途會經過三層橋、摸乳巷、金福宮 ,來回約1.5小時,人潮不多,走起來非常輕鬆愜意。

特別推薦二姐無菜單料理!!
以前經營餐廳,手藝非常好!
二姐信手捻來,食材簡單調味就很好吃,眾多蔬菜以及配菜都在二姐的菜園種植,非常新鮮!
價錢也非常實惠!記得要先預約喔!!!

下一次週末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就選擇離台北很近的九份金瓜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山水小築 @hidden_alley_life
🏠訂房/交通可聯繫管家(Line:@050vgzjo

更多分享在我的IG:kims.sha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