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墾丁民宿推薦︱二手童話民宿。童話世界x異國風情x一座充滿故事的城堡

1 / 1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還有民宿主人都非常親切與健談,分享給大家,下次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喔!

--

二手童話民宿。每個地方都說著動人的故事!特色民宿x親子民宿

來到二手民宿,主人達哥熱情的接待,對達哥來說,墾丁這塊土地就是他的故鄉,經營民宿十多年來,與客人互動早就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二手"這個詞對許多人來說,可能聯想到"舊物",確實,二手也是有點這樣的味道,但卻是情感上的連結、是一份埋藏心裡的記憶、是一段過去讓人懷念的時光;二手,就是一雙手,是人與人之間一份美好的交織,是人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結,這,就是二手童話希望帶給每一位遊客的美好想像!

不僅如此,二手童話,就像是一個充滿許多有趣故事的地方,等待著每個人去挖掘!

我們就一起走進二手童話,來趟墾丁奇幻的探索旅程吧!

--
墾丁特色民宿。二手童話x牧場旅棧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91號
電話:08-8862993
官網:http://www.ktfun.idv.t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手童話民宿

二手童話緊鄰墾丁牧場,可以遠眺大尖山美景,充滿了恬靜的氛圍。

二手童話有專屬停車場,後方也有一座付費停車場,相當便利!而民宿外觀有一隻長頸鹿浮雕,充滿異國童話風!

牧場旅棧是兩間民宿的接待大廳,同時也是吃早餐的地方!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看看書、和達哥聊聊天喔!

◎房間介紹

北原農場(3人房)

花。蝴蝶(2人房)

粉色基調,浮雕與窗花設計有著獨特浪漫的異國風情!

中古蛋生(4人房)

中古蛋生也相當有意思,也是二手的招牌客房,以恐龍與原始人為主題,很受到親子族群的青睞。睡在恐龍蛋裡,會是什麼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漠天使(6人房)

這間是二手童話的主題房,洋溢中美洲的墨西哥風情,床板的浮雕都是主人親手繪製的,充滿想像與異國情調,營造出童話世界的氛圍!

南漠天使還有一處空間,可以讓三五好友或一家人同樂!

民宿其他房型可以上官網查詢。

◎童話的世界、異想的空間

二手童話除了客房設計獨樹一個之外,樓梯間、房門外都巧思獨具,達哥說,他最滿意的就是樓梯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設計!

◎鄰近景點

二手民宿就位於墾丁大街後方、緊鄰墾丁牧場,鬧中取靜,沒有大街的喧囂、卻有著大街的便利!

想逛街可以到墾丁大街,走路只要5分鐘;也可以到墾丁牧場走走,吃冰棒、喝鮮奶!

此外,達哥除了二手童話,隔壁還有牧場旅棧民宿,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牧場的牛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

二手童話與牧場旅棧都各具特色,同樣洋溢著童話的純真與想像,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加上達哥可以說是墾丁旅遊達人,吃什麼玩什麼問他就對了!

如果想住在大街附近,二手童話是首選喔!

范小哥。芒種2022

--
延伸閱讀
墾丁秘境。九棚鼻頭草原:https://reurl.cc/XeaRM0
浮潛聖地。後壁湖:https://reurl.cc/MZMjQ4
墾丁行程建議:https://reurl.cc/5obd9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