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薦|台北甜點首選OVALwaffle鬆餅,捷運雙連站,復古老宅咖啡廳!

1 / 1

走著,轉角一盞帶點歲月痕跡迷人的古董老燈飾,駐守著。

如果你也喜歡老屋老物老件,喜歡沿著斑駁的壁紋走,時常迷路在外漆剝落的質地裡頭,那你一定不能錯過《J. Chen Apt》 

J.Chen Apt陳公寓,延伸了56DECO獨有的空間美學精神,賦予老房新靈魂,打造嶄新的複合式空間。

3F 一日弎時

2F 偷閒咖啡

1F OVALwaffle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OVALwaffle可頌鬆餅》,推開鐵花木門,捕捉我目光的是裸露的紅磚及水泥原色,幾盞吊燈佇立在壁面,暖黃而輕柔的光映在老闆娘身上,而香味撲鼻,熱壓在每一塊日式可頌鬆餅上頭。

坐落在一樓開放式窗景的座位區,陽光跟微風恰好像可頌鬆餅上的糖霜般,輕輕的灑在身上,沐浴著而日式可頌可朗芙CROFFLE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是可頌與鬆餅的結合,內心是千層的酥皮口感,表層則是鬆餅的酥脆鬆軟的口感,正是迷人的地方!

來到中山區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美食,上班族的下午小點,一吃就愛上,每到週末就來報到撫慰味蕾的層層口感!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號

一樓:OVAL waffle鬆餅

二樓:偷閒咖啡 Drop by coffe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valwaff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