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哇~讓你驚呼連連的海底世界

1 / 1

夏天太熱不知道去哪裡~這裡真的超級推,因為是冷氣房呀!鄰近的潮境公園大掃帚的景點也能一次收集起來!消暑的好景點,可以來潮境智能海洋館看看吧!

GO!GO! 一起跟黃11來看看吧!

潮境智能海洋館

地點: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這是海科館位置建議可以直接導航到潮境公園停車場)

門票:300元 (如果要體驗B區 需再付150元)

建議先線上購票:https://nmmst.fonticket.com

基隆海科館的大小館場很多,每一個館藏內容都很豐富,門票也是一個不便宜。想一次攻略這裡建議一次排一整天,但如果是單一個館(像是這次的智能海洋館)就差不多半天2-3小時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虛擬實境仿如置身海洋 親身體驗悠遊海底樂趣

一進入就是大型的海底環景,還有海底的聲音播放,讓小朋友大喊『海呀~~~』真的是讓人很興奮!!!超大的海底畫面超級震撼。

不光是海底實境,館場聯通道的介紹,壁畫設計都好可愛。

兩層樓高的大型水族箱,感受到深海大型魚萌萌臉

這個水族箱真的是親眼看才能感受到他的感官震撼,因為相機太難拍了,變成另一種...景觀照。不過呢~這次海洋館設計非常非常漂亮,大片玻璃窗,光透感非常好!

另外,一定要好好看一下這個魟魚,我個人是很喜歡,不管是他游的樣子或是貼在玻璃上的狀態,都好萌。

館場內都有很多魚類的標示,可以好好詳讀。

可愛到直接買一組娃娃回家!花園鰻 

這個可愛的鰻魚我只有在沖繩的水族館看過,這種可愛的鰻魚藏在沙子裡只露出頭部,隨著海流擺動,就很好笑。補充一個冷知識:他們身體超級長!可以去google一下,這裡就不放了。

不用跑到桃園Xpark 這裡也有的水母群

是的!這裡也有可愛水母~不過我還沒有去過Xpark...無法幫大家比較,但是有網友說還是直得一看唷!這裡還有珊瑚礁也很厲害。認真看魚群也是很放鬆的一件事。

自己設計的魚 可以在海裡游還能互動唷

這個是在之前的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的展也有過的,混著AR的科技還能結合互動,我覺得這樣的互動玩樂,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去teamLab 我記得門票也要450元~這裡300元就能體驗到一小部分,也算是不錯啦!

旁邊的紀念品店,可以逛逛喔~因為那個花園鰻太可愛了,一次買了兩隻,我超愛的魟魚也買了。

網美們 歡迎來拍照 這裡不管是咖啡廳 還是景觀台 請拍好拍滿

這裡有咖啡廳,茶飲店,可以坐著喝飲料,也享受這片海洋。旁邊的體驗區我就沒有進去看了。整個空間氛圍很不錯。

當你以為,就這樣了嗎? 才沒有勒!!!

這300元我個人覺得蠻超值的!剛剛上述的已經看一堆玩一堆了~~~沒想到還有!!!!

這裡有好濃的~游泳池味道~很海洋的味道。養殖的魚都非常...酷。只能用很酷來形容,因為都好巨大! 這魚是不是有見過恐龍...史前生物這樣...這體型大到不科學。看起來都不好吃了呀 (喂~

總結來說,這次智能海洋館我個人是很滿意,雖然不是最厲害的(目前最滿意的沖繩海洋館),但就在北部比較方便能到的水族館了!另外基隆還有地方可以走走,潮境公園、或是去海科館,市區逛逛夜市也是很不錯。

可以直接看看 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是跟黃11 一起出去玩~ #親子旅遊 超適合 一起看看吧~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親子旅遊 #基隆 #北部 #一日遊 #智能海洋館 #2022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