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NiNôO cafe|輕鬆慢活感的在地咖啡廳

1 / 1

在鄰近羅東夜市附近的靜巷內座落一家獨棟的咖啡廳,遠看像極了一間極美的民宿,而NiNôO cafe不僅外觀氣派,室內的空間與餐點也都是面面俱到,且這邊整體給人的感覺如溫暖像家一樣自在,還真如同店家的理念「NiNôo」陪你用散漫排除煩躁,以隨便消化緊繃,不大可靠的慢慢活著每一天。輕鬆而自在的享受人生呀!

NiNôO|外觀

NiNôO cafe是特殊的獨棟建築,而且前面的庭院也不小,兩邊還種有植物們與小樹、中間走道則是貼了拼接式的磁磚,好像是特宿民宿一樣唷!簡直令人大開眼界!

門口處可以看到左手邊有整片玻璃通透的設計,隱隱約約看到裡面的裝潢和擺設也是相當有質感呀!

門口這邊很貼心地貼上一些小標示,最可愛的應該就是左下角的『台語ok』吧!真的非常多在地宜蘭長輩都是說台語呢!加上這一個語文能力絕對是非常的親和啦!(帶爸爸媽媽來吃了啦!)

迫不及待要走進去了!

NiNôO|內部

一走進去就是櫃台區和蛋糕櫃,左手邊則是座位區,空間非常的寬廣、不壅擠。右手邊還有上去2樓的樓梯,但是用盆栽擋起來了,看來是還沒有開放的神秘區域(好想上去看唷!)

靠窗邊的區域陽光非常充足呢!而且桌椅也太漂亮了吧?質樸感而有創意的椅子加上較為活潑的圓桌(桌子邊角還有稍微小立體防止餐具直接掉到地上吧),富有質感又為之一亮的一角!

靠窗還有兩個高腳桌的座位,可以直接面對外面的景色,也非常適合一個人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燈飾也是很有趣,大概是竹子或木頭做成的像是鳥籠的樣子的燈罩,而燈的本身也剛好又可以變成倒影,成為富有巧思而美的一個風景了!

旁邊的時鐘也是很吸睛啊!好想也把家裡用這麼美呢!

每一區的餐桌都不太一樣,可以符合不同群眾的需求,最裡面的區域還有席地而坐的區域,感覺也是很有安全感,可以在那邊跟好友一起狂聊天。

最後我是選靠牆的沙發座位,好適合吃個輕食、喝喝咖啡!

旁邊還有一個小牆面,上面有不同國家的明信片,不知道是不是店主的旅遊記錄呢?(忽然好懷念出國旅行)

另一個牆面是綠意盎然,感覺上這邊的點綴品都非常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卻又剛剛好的合理而賞心悅目的存在呀!

這邊的廁所更是令人驚艷,很有設計感又非常乾淨,想不到這樣的空間還可以做這樣不同貼磚製造的分區,真的是很想家裡也用成這樣呢!光是地磚就可以讓整個環境不無聊、充滿質感。

配上一樣與地磚六角形的貼鏡,呼應的相當可愛、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ôO|餐點

進去後店員會先給你菜單,看完後可以掃桌面上的QR Code點餐、再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非常方便呢)

NiNôO提供的餐點種類好多,真的是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不僅有帕尼尼、鬆餅、蛋糕、茶、咖啡、啤酒,還有供應別家店沒看過的在地宜蘭三星蔥仔餅、棗餅,真的是非常的特殊呢!最後我們是店帕尼尼、鬆餅、咖啡。

美式咖啡

表現得可圈可點,不會很苦澀、很順口。

冰磚拿鐵

這個超特別的,冰塊是咖啡(還是摩艾石像的造型啊)、淋上冰冰的牛奶,超級好喝呢!

另外的鬆餅、帕尼尼的味道也都很到位,且份量很大,女生吃起來一定會很飽,且價位大概都200上下,整體上cp值很高!

NiNôO|服務

最令人開心的是這邊的服務人員超超親切的呢!不管是打電話過去訂位以及在場時、送餐、到結束用餐後離開,每個遇到的店員都很nice,真的是感受到滿滿的關心與優質的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ôO cafe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LocalCoffeeShop/?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noo2022/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LocalCoffeeShop/menu/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28巷20號

電話:0970-0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