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chill打卡吧~貝島Nosy Be

1 / 1

貝島Nosy Be)是馬達加斯加西北部的島嶼,位於離馬達加斯加約8公里的莫三比克海峽,面積312平方公里,最高點高度海拔450米,島上有11個火山湖,是該國最大的的旅遊度假區,2001年人口36,636。

Nosy Be [ˌnusj ˈbe](原名Nossi-bé和Nosse Be)是馬達加斯加西北海岸外的一個島嶼。 Nosy Be是馬達加斯加最大、最繁忙的旅遊勝地。 根據2018年人口普查的臨時結果,它的面積為320.02平方公里(123.56平方英里),人口為109,465人。

Nosy Be在馬達加斯加語中的意思是“大島”。 在17世紀早期殖民時代,該島被稱為阿薩達。 幾個世紀以來,Nosy Be被賦予了幾個綽號,包括“Nosy Manitra”(有香味的島嶼)。

#Mont Antaninaomby

一座小島:海拔622公尺的山。

#Komba For Ever

位在海灘上的渡假飯店,你能想像得到映入眼簾的海島風景。

Nosy Komba島是馬達加斯加西北部地區最美麗的島嶼之一,這個島嶼也被稱為Nosy Ambariovato,意思是被岩石包圍的島嶼。 山頂峰為622米,直徑為08公里。

你會發現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面有各種受保護的物種,如狐猴馬卡科馬卡科,其雄性是黑色的,而雌性則穿著漂亮的紅色外套。

也是在Nosy komba製作了該地區最美麗的單擺皮羅克,將其與姐妹島嶼Nosy Be連線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潘戈里亞納是該島的首府,這個迷人的村莊為您提供著名的珍貴木雕和用天然棉帆布製成的牛津刺繡。

無論是汽車還是道路,在Nosy Komba,你仍然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寧靜以及仍然保存野生狀態。

#Bureau des Entrées Du Parc Lemuriens

一座動物園。裡面養了很多馬達加斯加特有的動物們。如果你是個愛動物的旅人這個動物園真的很推薦紀錄起來。

#293 on Komba Guest House

你是想在浪漫的度假中給那個特別的人一個驚喜,還是想沉迷於烹飪盛宴,直到太陽下山? 也許你想探索森林,更接近大自然,或者在我們的淡水無邊泳池裡放鬆,喝一杯冷飲,只是看著世界流過? 無論你計劃了什麼活動,請放心,你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張柔軟的床來休息你的頭。

#Lokobe Strict Reserve

Lokobe Strict Reserve是馬達加斯加西北部的一個自然保護區。 它位於馬達加斯加海岸外的島嶼Nosy Be的東南側。 它以其黑色狐猴和美麗的愛管閒事的黑豹變色龍而聞名。

#Lemuria Land#雷姆莉亞樂園

一座狐猴樂園。如果喜歡狐猴的朋友們應該會愛這裏。不只有可愛的狐猴還有其他有趣的野生動物等你來體驗一番。

#Andilana Beach

#Emeraude Lodge

#Orangea Golf Resort

#Sakatia Lodge

#Home The Residence

#Amarina阿瑪莉亞

(圖片引用至:官方網站和Googlemap)

馬達加斯加的貝島本身屬於度假型態的島嶼,島上幾乎以觀光渡假村為主,以上我就介紹幾家評價高的渡假村供旅人們做選擇。基本上度假型態的島嶼就是待在渡假村內享受假期和設施。坐在海灘上發呆喝喝調酒享受片刻寧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map#agoda#bookingcom#tripcom#tripadvisor#wikipedia#lonelyplanet #goonatriptonosybe#nosybetourism#instagram#夫妻蜜月#度假勝地#情侶約會#秘境打卡#秘境探險#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