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暑假來臨 金門最熱門時尚公寓酒店-Solis Hotel金金禮寓

1 / 1

暑假即將來臨,當孩子的疫苗都接種完成,是否規劃坐飛機就是出國的旅程,1小時就到達吃喝玩買超精彩的金門,非常適合親子孝親遊,這次要分享家族旅遊最佳住宿選擇~金門最熱門時尚公寓酒店-Solis Hote金金禮寓

📍金湖頂級的都會公寓酒店-Solis 金金禮寓

地址 | ⁡金門縣金湖鎮市港五路150號

電話 | 08 233 4746

https://www.solishotel.com.tw/

Solis 金金禮寓是親子、孝親、家族及情侶到金門渡假旅遊的首選。

2020年全新落成,是金門唯一精品公寓式酒店,五星等級的客房禮賓服務。

房間有客廳、餐桌、小廚房,空間超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接待櫃檯

飯店挑高大廳超氣派

飯店大廳旁的迎賓沙發區

房間走道超漂亮

處處有質感 

提供金門特色美食早餐

房間設備都超棒的,所有房型均有書桌、電熱水壺、冰箱、迷你吧、保險箱、平面電視、部份房型有超大浴缸或是個人陽台,寢具超舒適,飯店地點在市中心超方便,住宿提供免費Wi-Fi和免費停車服務。

訂製的杯子 提供UCC咖啡及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房間,活動空間超寬敞

房間設備非常齊全

浴室的化妝鏡有坎燈超時尚

浴缸非常大小朋友可以玩水

這次住宿體驗感覺非常好,寢具很舒服,枕頭Q彈床墊軟硬適中非常好睡,房間內附有餐桌及小客廳,外帶金門美食回到飯店享用非常方便,小朋友超開心,這樣的空間設備及價位CP值非常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