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行|在山中許一個香甜的夢——尖石夢田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1 / 1
冬天給人總是蕭瑟清涼的印象,無論是景色或感受。但在冬天的夢總是最香甜的,尤其是在溫暖的被窩中,越冷,感受越深,就好像趁睡在溫暖的湖水深處☺️雖然夏天即將到來,但還是想讓大家體驗山中的清涼~

狩獵帳內附: ●雙人床2套(含枕、被、床包)、小桌、照明燈、風扇、冷暖空調。 ●4人餐桌椅、不沾鍋煎烤盤(湯勺、鍋鏟、夾子)、卡式爐(需自備瓦斯罐)。

因為是枯水期,除了潺潺溪流還能看到大片裸露的溪床,但山林的生命力與魅力絲毫不減。開闊的景緻舒展了身心,除了一覽整個園區,還看到連綿翠綠的山巒,經歷了的雨水的洗滌,像是水墨畫般深淺不一交疊出的美景,彷彿與世隔絕。

在夜晚展開序幕前,我們探索完一小片山林飽足了雙眼以及心靈後,我們馬上回到帳篷內,在外帳烹煮著我們用花雕雞泡麵湯底煮的火鍋。伴隨著外圍環流呼嘯的狂風,用年糕代替湯圓提前體驗了過冬至的氛圍。

夜晚看見自己搭帳的營位透出鵝黃的燈光,在寒冷的冬夜裡看起來格外可愛溫馨。雖然下午因為颱風經過下了點小雨,但入夜之後雲霧散開,可以看見滿天繁星,像是一顆顆珍珠潔白透亮,溫柔到讓人捨不得入睡。

在外過夜的我身體總是像設了鬧鐘,總會在日出前自動醒來,悄悄拉開了帳篷,我用雙頰感受冬日山林用冷冽熱烈地歡迎我的早起,走到園區的高處,和大地一起迎接陽光。

討厭洗澡的我喜歡在冬天露營(笑)
部落格有超連結可以點選~更詳細更方便~
🌸Go on a 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