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景點】Bacitali小義大利/唯美夢幻莊園/秒到異國城堡拍美照/網美IG打卡餐廳

1 / 1

台中的網美景點,Bacitali小義大利,浪漫夢幻的異國氛圍,非常適合情侶、姐妹喝下午茶、慶生party,有許多人來這裡拍照打卡,不僅有粉紅色城堡,還有歐洲噴泉花園,有來台中南屯,可以安排吃個浪漫午餐、拍照。

Bacitali小義大利外觀

粉色外牆配上一排落羽松,就讓我在這拍很久。

這面落地窗真的很加分,如果能坐在靠窗吃著麵,配著窗外的美景,非常療癒放鬆。

來到莊園的後面有一片花園,簡單的牆配上拱型的落地窗,非常的漂亮。

藍天白雲還有國外風的玻璃屋!

Bacitali小義大利內部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citali小義大利餐點

米蘭風12森林獵人煎飯$490 

裡面有櫛瓜、番茄、杏鮑菇、起司🧀️,還有最重要的澳洲牛肋眼上蓋肉,肉沒有我預期的出色,但加分的是上面焦焦的飯,吃起來很像鍋巴飯,脆脆的口感,很特別,配上我最愛的起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Alfredo 超濃起司Tagliatelle小絲帶新鮮麵$430

我選擇去殼鮮蝦,有幫忙剝殼真的是善待懶惰撥蝦殼的人;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口味很特別,和平常吃的義大利麵不一樣,友人說這是國外義大利麵才有的味道,吃起來有加入獨家香料,吃得出淡淡檸檬味,適合想懷念國外的義大利麵和想嚐鮮的人點,如果偏愛台式義大利麵,可以略過。

✐☡✐☡✐☡✐☡✐☡餐廳資訊✐☡✐☡✐☡✐☡✐☡

🇮🇹Bacitali 小義大利

☎️04-23864575

⏰11:00~16: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400~800/人

#台中#台中景點#台中美食#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網美景點#很慧吃台中 #taiwan #taiwanfood #taiwantravel #taichung #taichungfood #popdaily #pop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