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日系老宅😻 辺間屋梅子

1 / 1

📍桃園市桃園區 

靠近風禾公園🛝

兩層樓的空間,座位在二樓。

販賣米食料理、咖啡、飲品、和每日手工限量蛋糕,可惜店家沒有擺放蛋糕櫃在吧檯,只能看名字盲選。

#伯爵綠葡萄小山丘,整顆新鮮綠葡萄,排排坐在蛋糕上,中間有鳳梨果醬,讓口感層次提升,reel搶先發了一口一口吃的影片😹沒有這麼愛外面塗抹的鮮奶油。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d4V-UUB8iy/?igshid=YmMyMTA2M2Y=

#柴燒黑糖奶茶,有漸層的飲料,不能攪拌,不然喝起來都一樣,黑糖本身的甜味很順口。

#小山園抹茶牛奶,最近開始嘗試抹茶口味的食物,溫潤不苦澀的茶香配上奶的濃醇,比起黑糖奶茶更適合搭配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綠葡萄小山丘-4吋💰230

🫗柴燒黑糖奶茶💰150

🍵️ 小山園抹茶牛奶💰160

#辺間屋梅子

📍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03-301-2295

🕑12:00pm-20:00pm

還有另外三間姊妹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辺間屋梅子#伯爵#蛋糕#抹茶##美食#桃園甜點#桃園下午茶#桃園咖啡廳#藝文特區#桃園景點 #popyummy桃園#taoyuan#yum#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