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十大必吃-日隆早點|

1 / 1

🍳蛋餅💰30

🥟湯包💰70

🥚蔥蛋💰10

連平日都要都排隊,沒有座位區,招牌是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因為選項不多,其實等待時間算快。

附上手寫菜單,拍攝時間為5/21,可能會因為去的時間不同,品項不同~

#粉漿蛋餅,先將粉漿煎至餅狀,再打入一顆蛋結合。形狀不規則,拍起來不好看正常吧哈哈哈。

雖然是用麵糊去煎,但邊邊有點酥酥的,側面看蓬後飽滿,口感軟Q!

大量的蔥香讓蛋餅很有特色,店家淋上少許的醬油,重口味的人可以叫他們多放一點。不過一個可能會吃不飽,可以再搭配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包,一份八顆,內餡多汁,搭配醬油膏也還算不錯,很怕吃到外面皺皺、麵糊黏在一起的皮,還好夠薄。

加了他們的辣椒,配上蔥蛋,喜歡小籠包的人一定要來試試!p.s.他們的辣很ㄕㄨㄚˋ嘴🔥

#日隆早點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南平路交叉路口

🕑6:30am-11:30am(週日公休)

☎️x(去現場排隊啦🤑)

#日隆早點#早點#早餐#桃園必吃#桃園早餐#桃園美食#蛋餅#湯包#饅頭#咖啡#紅茶#奶茶#糙米漿#popyummy桃園 #打卡#美食#yum#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