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巢homing|到荒野風農場餵可愛笑笑羊 美式漢堡澎湃又好吃

1 / 1
近幾年宜蘭掀起一股農場熱潮,除了最耳熟能詳的斑比山丘、張美阿嬤農場,還有位於礁溪的美式荒野風農場—回巢homing值得一探究竟。

回巢的大穀倉鄰近馬路邊,亮黃色主色系十分搶眼,離門口不遠的鮮紅色曳引車也是熱門打卡點!穀倉牆壁繪製簡單的動物塗鴉,萌度爆表,後半部則是餐廳區域,設置座位區和站位區,整體設計與動線規劃非常和諧一致。

首先到購票點餐區用自助點餐機點餐,這邊提供漢堡、飲品、炸物、沙拉還有冰淇淋等選擇,選取餐點、付款、取票三兩下就完成了。低消是一人一份餐點,最特別的是,你的餐點票券就是入場門票,可用於兌換動物飼料與食物。

接著拿餐點票券到園區入口兌換牧草、桑葉、苜蓿葉,分別用在餵羊、象龜、天竺鼠。踏入園區,灰白色礫石地、隨處可見的仙人掌、色彩繽紛的生動塗鴉,還有造型馬車座落園區一隅,宛如置身荒漠地帶。

入園後要先到指定區域餵羊,少見的黑頭杜泊綿羊溫馴不失活力,跟充滿童年記憶的笑笑羊相似度極高,拿著牧草時記得要舉高,以維持安全的餵食距離。等到手上牧草沒了,羊群立刻四散,真的很聰明又很現實🤣

園區內還有梵天雞與狐獴可以觀賞合影,接下來攔截了四處亂晃的蘇卡達象龜,跟綿羊好不一樣,我的桑葉被無情拒絕⋯。

逛完室外園區,我們來到雪白色冰屋,這裡就是迷你可愛天竺鼠的家,把苜蓿葉放在手上靠近天竺鼠就可以了,不過需要點細心跟耐心。最後來到一個半戶外區,有點類似親子遊戲區,配備有小火車、跳跳馬、球池,小朋友會在這裡玩瘋,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網美透明球椅,一不小心拍了好幾十張照片。

狂了一圈有點餓,出園後馬上拿著餐點票券到餐廳櫃檯兌換食物~我們點了培根牛肉漢堡還有水蜜桃冰茶,回巢的餐點還真的讓我驚艷到,超合我胃口。

🍔培根牛肉漢堡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漢堡真的太~好~吃~了~一端上來我就被份量的澎湃程度嚇到,除了主角培根、牛肉,加入洋蔥、番茄、生菜、酸黃瓜還有蛋畫龍點睛。煎的培根鹹香不乾柴,牛肉排厚實多汁,讓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也很喜歡。洋蔥甜甜的不會嗆,酸黃瓜酸的很夠味,豐富配料讓味道層次度更上一層樓!

🍑水蜜桃冰茶 $180

本身是個水蜜桃控的我,喝一口就給這杯水蜜桃冰茶過關。完全沒有化學味道,反而帶有剛剛好的果香味,甜度適中,非常順口解膩。

總結一下,雖然餐點價格有一點貴,但我覺得用餐點當作門票的方式還蠻新奇的,這次兩個人的花費$460,平均一人$230,還可以免費兌換動物飼料,一睹笑笑羊的風采。園區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不錯,會幫忙指引、解說或是聊動物的故事與知識,也很樂意幫忙拍照。最後的最後,為了超好吃的美式漢堡,我會考慮再次回訪。

#宜蘭景點 #礁溪景點 #動物農場 #牧場 #美式餐廳 #笑笑羊 #象龜 #狐獴 #梵天雞#天竺鼠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