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必去玩具展!!超多可愛設計師玩具及限定聯名款,好想通通帶回家

1 / 1

玩具迷期盼的第1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aipei Toy Festival, TTF)於華山開展,網羅數件台灣優秀的設計師玩具外,這次也聚集亞洲、歐美等充滿創意的藝術玩具,此外還有每年都搶爆的TTF限定商品或聯名公仔,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因應疫情,除了票種有區分,場次也為了分流人潮而有所不同,但慶幸的是依舊可以憑票根兌換會場小禮物,主辦單位的兌換禮有造型糖果和扇子,各展覽攤位也有自行推出一些兌換禮,到現場可以詢問看看。

展覽大部分為少見的設計師玩具或潮流玩具,像是香港設計師Kenny Wong的知名作品Molly,每年都會推出TTF限定版,不但玩具人搶瘋,現場的大型公仔也相當吸引眾人目光,怕價位過高的話,也可以收藏百元內的盲盒,驚喜感十足外,也依舊非常有收藏價值。

另外,由玩具品牌「Zu and Pi 陋室五月」與玩具廠商「海洋堂」也推出《小王子》盒抽,共計6種造型及1個隱藏版本,這次玩具展現場也帶來設計師Steven Choi的雕塑作品,值得一看。

以充滿手感溫度的人物木雕作品,風靡日本、韓國、台灣的日本當代藝術家中村萌也有參與玩具展的展出,包括畫作及其雕塑作品,現場也都可以拍照打卡,另外這次現場抽選作品,記得了解一下參與方式,可避免現場無法購得的情況發生。

上面三位都沒聽過也沒關係,這次在展場B館也有超級知名的「貓貓蟲咖波」攤位,販售其相關作品,可以先去看看他們的相關粉專了解現場是否有販售限定商品,或是需要透過一些方式取得,免得到現場撲空唷!!

還有一些超可愛的作品,真的太多太多介紹不完,建議大家可以去現場參觀,購買的話很多攤位只收取現金,所以錢錢請備好,週末不知道去那裡的話,就去玩具展看看吧!!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展期|5月26日至5月29日

開放時間|10:00-19:00(最後一日提前一小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