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老街】三峽老街。百年老街巡禮!!一訪文化交融的繁華歲月(交通、地址)

1 / 1

新北三峽老街在早期是個繁華興盛的商業地帶,充滿文化色彩的西式牌樓跟紅磚拱門為其一大特點,雖然現今已不是商業重心,但其延伸出的特色美食、景點、名產也成台灣知名的觀光地標,大眾熟知的金三角牛角麵包也出自於此,眾多元素結合的三峽老街也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文章內有三峽老街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停車資訊!!

三峽老街 交通位置

三峽老街位於新北三峽區,之前介紹過的清琳咖啡、李梅樹紀念館以及三峽歷史博物館都在附近,

捷運:搭乘捷運可乘坐藍線板南線至永寧站(土城站),轉搭乘公車至三峽國小下車站步行。

開車:GoogleMap導航至三峽老街即可,附近可至三峽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

三峽老街 歷史與特色

三峽老街又名三角涌老街,作為台灣早期的貿易重心,繁榮興盛的商業大街,自然融合多國的文化色彩,融合古羅馬與巴洛克風格的建築以及滿懷西洋風情的牌樓正是其寫照。充滿特色與韻味的景點,現今也成為知名的觀光景點。

三峽老街極具風格與歷史色彩的景色,讓不少攝影師也前來拍攝取景。

三峽老街 美食

三峽老街除了景點外,在地的美食也是不少,老街內有『勇伯豆花』『豬血糕』『三角湧』『金三角牛角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街外則有『東道飲食亭』『古伯手工米台目』。

三峽老街 位置

Facebook:三峽老街 Sanxia Old Street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37-14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聯絡電話:0920 767 374

台北美食景點 延伸閱讀

【台北市政府】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信義區250坪超大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市政府咖啡廳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三峽下午茶三峽咖啡店三峽咖啡廳三峽美食三峽老街台北三峽台北咖啡廳新北咖啡店新北咖啡廳新北美食新美三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