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畫走入展覽!4大經典偶像吉卜力、角落小生物、鬼滅之刃、排球少年再現螢光幕盛大開展,童年回憶殺一次看!

1 / 1
動畫迷肯定會有感的4場展覽,今年暑假也不怕無聊了 XD 想當初自己一看到吉卜力展,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懵懵懂懂的年紀裡,還好有吉卜力陪伴我走過。」

電視兒童們的童年回憶來啦!分別在4月和6月盛大展開,當只會現身於動畫片的各種角色,「闖」進我們的現實生活,除了讓人又驚又喜,更多的是他們帶來的力量與陪伴。而且今年還是角落小生物和排球少年的10週年,恰恰好都辦了盛大展覽呢~

1.《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

早在4月中旬登陸台北東區,現場除了有4大角色青葉城西、音駒、梟谷、稻荷崎的玻璃牆、巨型扭蛋機,還有互動遊戲:排民測驗、神社求籤,闖關拍照的同時,彷彿又離童年偶像更近了一些!

2.《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也搭上巡迴班車,以士林科教館為第一站,讓劇迷們不用遠飛日本,就能感受動畫經典場景:1比1日輪刀、鬼殺隊制服、無限城、原畫,還能窺見「月之呼吸」的各種鬼殺隊角色,鬼滅迷快趕緊 stand by!

3.《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

《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將在6月中開展,兒時的點點滴滴「螢火蟲之墓」、「平成狸合戰」、「輝耀姬物語」將穿梭現代返回大螢幕,還化身精緻Q版紀念品:螢火蟲之墓水果糖罐套票,還有復刻版「佐久間七味糖」,不敗回家都對不起自己!

4.《角落小夥伴 10 週年展~全員窩起來~》

最後是軟綿綿的小生物們,《角落小夥伴 10 週年展~全員窩起來~》6月底將在松菸炫風登場,一覽小夥伴們的成長旅程,從角落視角看世界:體驗盛大的睡衣派對、坐坐療癒咖啡廳,角落粉絲還可以帶著家裡的迷你娃娃,遨遊展間拍出專屬時尚大片!

看完這些精采的展覽,我的心聲大概就是:「不怕沒展看,只怕看不夠(威~)」哪個展覽最吸引你呢?趕緊先空下時間來安排看展吧!

(圖片來自:各展覽官方臉書)

#展覽 #台北展覽 #排球少年 #吉卜力 #鬼滅之刃 #動畫 #動漫 #角落小生物 #10週年 #互動遊戲 #科技 #回憶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