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狗化身的 PRADA 惡魔,你看過嗎?新生代藝術家朱晨維出奇招!新潮畫風搶登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1 / 1
為期三天的藝術展覽降落台北世貿!由「最年輕參展藝術家」朱晨維所創作各種以狗為元素的作品!看著矛盾卻又合理的新穎畫風,讓人不禁大嘆:「好神奇呀!」現在就看看這位「神奇」的新銳藝術家,與他的各種出神入化之作!

現年22歲的潮流藝術家朱晨維,是藝界裡大放異彩的新稅創作家,常將潮牌結合社會現象、文化語言,融入個人畫作中。

以緊跟時代腳步、卻不盲從的前瞻畫風,廣受年輕一代的欽慕和喜愛,更成為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參展畫家!

本次展覽朱晨維還攜手 333 Gallery,以「狗」元素結合時髦畫風、新潮文化,展出11件原創畫作,包括《I'm PRADA you》反映現代生活的緊湊忙亂、《Hype Trap》呈現一口咬住 Travis Scott 聯名鞋的狗、《I'm PRADA myself》裡個性的狗惡魔取經《穿著 PRADA 的惡魔》等等。

朱晨維除了藉由畫作傳達出與眾不同的觀點剖析,也傳遞各種別具意義的「年輕世代」的語言。想要一探這位台灣「最年輕」參展畫家的真面目?那就先從他的畫作認識起吧!

話不多說,以下就帶大家遠端導覽幾件神作吧!

1.《I'm PRADA you》

《I'm PRADA you》其實是致敬達文西的作品《Lady with an Ermine》,以背景裡面帶哭臉的紅蘋果,呈現燃燒與墜落的樣態,表現出現代社會的忙亂紛擾,而畫中的人卻是面帶微笑,反差中卻又看起來極為合理的和諧。

2.《Lucky Me》

作品《Lucky Me》,以看似稀鬆平常的遛狗畫面,呈現處在世俗眼光下的掙扎,身上紋身顯露每日必須做的行程,儘管狗的表情面帶笑容,卻也流露矛盾的反差、寓意十足。

3.《The Wi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面中充滿了張著大嘴的狗兒們,《The Wild》的創作精神就如同作品名:狂野!在他人的眼光與期待下,人們常常無法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但是只要擺脫這些束縛,相信我們都可以 Be Wild And Be Brave!

不管是對社會現象的抒發、經典電影藝品的翻作,或是對新潮文化的獨到見解,都在他新穎童趣的畫風下大膽展露!剩下的各種新潮經典們,坐等大家來現場一探究竟!這個展覽連我本人也超有興趣的 XD

【活動資訊】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日期: 5/20(五)~5/22(日)

開放時間:11:00 - 18:30

333畫廊 - 朱晨維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活動頁面:https://taipeidangdai.com/zh-hant/?utm_source=google......

(照片取自:333Galery官方IG、朱晨維個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世貿 #台北展覽 #展覽 #畫廊 #333Galery #台北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藝術 #展間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