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園📍揮毫在天地之間的禪意_橫山書法藝術館

1 / 1

華泰outlet旁的公園,大片草皮和新穎遊樂設施,有大雄的水管耶~適合遛小孩和毛孩,小朋友玩沙去!我覺得與其說是一個景點,不如說是住家附近佔地比較大的公園(有點像是為了發展青埔重劃區蓋的)環湖走一圈蠻輕鬆的。

可能期待太高,覺得書法館比想像中小。以硯台和墨池打造的清水模建築富有禪意(還是因為人不多很安靜!?)

這天下著小雨,沒有欣賞到湖光倒映,不過遠離市區沉澱一下也是挺不錯的。特別是近期疫情再起,唯靜心面對紛擾才是根本之道。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100號

📌開館時間:9:30-17:00 週二休館 入館需門票

#台灣 #桃園 #大園 #桃園景點 #大園景點 #桃園公園 #墨池 #硯台 #書法 #禪意 #靜心 #May玩May聊#taiwan #taoyuan #dayuan #taoyuantravel #hengshancalligraphyartcenter #calligraphy #zen #mayplaymay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