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載夢想的巴士啟程開往下一站 x 巴士紅茶

1 / 1

這是很酷的一站,最近許多新面孔出現在台中的街道,這是一間簡單卻又相對亮眼的手搖店,用最純粹的茶飲帶著大家一起享受這一次的旅程!

紅茶巴士準備出發,朋友準備好啟程了嗎?

招牌巴士紅茶

傳統又經典的茶香,沒有太多茶澀感,純純的紅茶冰,在這微夏的日子裡太適合解渴解熱!

英式伯爵那堤

開封體驗一下,伯爵茶香馬上出現,個人口味選擇微糖,當配今日下午茶真的是很美好的組合!

伯爵的茶葉香氣搭配些許奶味,這杯那堤我很喜歡!

旺來果粒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茶鮮果粒的口感,茶香不會很重,如果平常飲料都是喝無糖,會建議微糖即可,而且這一杯果粒茶可以喝到滿滿鳳梨果肉,甜酸甜酸,好喝!

豪華巴士奶茶(可從以下選擇三種料:蒟蒻、寒天、珍珠、椰果)

搭上這班豪華巴士,我毫不猶豫選擇了寒天、椰果、蒟蒻三種料,讓奶茶多了一些口感!

不過真的今天騎腳踏車的精神都送給這杯豪華巴士了!

新開幕在台中南屯區的紅茶巴士,帶給大家很新鮮的紅茶冰體驗,在熱鬧的街道上,它是一眼就能看見的亮眼存在!

抵達店家的時候,發現客人蠻多的,需要小小的等待,但是店家的親切讓這一切都覺得溫暖,縱使再忙碌也不會有不耐煩的口氣!值得回購!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1071557985912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紅茶冰 #純茶 #茶飲 #南屯飲料店 #飲料店 #台中飲料店 #好喝 #drinks #網美飲料店 #新式紅茶冰 #杯杯新潮 #紅茶巴士 #手搖飲料 #台中美食 #popyummy台中 #巴士紅茶 #台中手搖 #飲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