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台北餐酒館MUIM TAIPEI放感情|隱藏在便利超商內的超精緻餐酒、水煙館!

1 / 1

嗨!我是Mured!又到了我個人最喜歡的餐酒館特輯啦!這次介紹的這間餐酒館放感情,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光是放感情分店就有三家進駐在台北市,都是以最創新、特色的餐酒館來吸引大家前來朝聖。今天!就來看看隱藏在便利超商裡的MUIM TAIPEI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MUIM TAIPEI放感情環境介紹

MUIM TAIPEI是位在東區熱鬧的巷弄裡,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醒目的招牌一開始會讓人難以辨認。究竟這是一間什麼樣的店呢?

一進門才意識到這不就是我們最常去的便利商店場景嗎!熟悉的便利商店咖啡招牌、銀行標誌,取代了原先的City Cafe、中國信託銀行,換上了放感情咖啡以及放感情銀行,加上被花叢圍繞的便利商店更讓人誤會走進一間花店)誤

又到了找出開啟餐酒館大門的必經過程!在體驗過這麼多間餐酒館之後,已經抓到開門的訣竅!至於該如何開門的祕密就留給你們自己發掘囉!

一開門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從燈光到裝潢,店內走一個Speakeasy地下酒吧的風格,瞬間忘記剛剛還身在便利商店的錯覺!MUIM TAIPEI在整個牆面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酒和水煙壺。寬敞的環境,加上店員熱情的招呼,整體讓人放鬆。

  • 沙發座位區
  • 吧台區

MUIM TAIPEI整間店都是以投影的方式,微暗的燈光營造出迷幻的氛圍。這裡除了一般沙發座位區、吧台區以外,也有一個小空間可以讓大家在DJ台前盡情搖擺!聽老闆說,假日都會邀請DJ站台演出,我想以往這大概只會有酒吧、夜店才會有的活動吧!很期待下次能夠參與到!

MUIM TAIPEI放感情餐點介紹

MUIM TAIPEI的餐點內容非常豐富,從冷、熱下酒菜、沙拉、烤物、炸物、排餐到主餐應有盡有,吃飽喝足後也有提供小吃、湯品、甜點,即使今晚不喝酒,也可以來放感情用餐!

  • 烤物_MUIM招牌綜合串拼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餐酒館吃串燒!以牛、雞、豬、鮮蝦、干貝來當作我們的開胃小點,而且每一個主食都有自己的醬料作搭配。牛肉搭配鮮甜的紅酒醬豬肉搭配塔塔醬雞肉搭配沙嗲醬鮮蝦干貝則是選用五香粉來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主食的肉質都是好吃的沒話說,即使單吃也不用擔心肉質是否吃起來柴柴的,每一份口味都會有兩串。海鮮的部份旁邊都有附上檸檬來做提味。

  • 排餐_亞爾薩斯脆皮豬腳

還記得去德國的時候,就特地去品嚐當地的豬腳,到現在還忘不了當時的口感,想不到在MUIM TAIPEI也吃的到!豬腳油亮的皮還沒吃就讓人食指大動,當下吃起來口感是酥酥脆脆的,咬下去的肉質也是軟嫩到無話說,搭配一旁的橄欖、酸黃瓜、酸菜真的開胃不膩口,想要吃不一樣的口感可以搭配甜甜的黃芥末醬,甜鹹口感真的很讚!

  • 排餐_美國Prime級沙朗牛排

這個牛排真的很厲害!粉嫩嫩的肉質熟度剛剛好,肉質選用油脂較少的部位,吃起來不膩口,旁邊貼心的附上已剝好的大蒜,一口大蒜搭配牛肉真的超級滿足!完全是重口味族群的最佳選擇!

  • 煙花女海鮮圓直麵

以番茄熬煮出超入味的醬汁,吃久不但不會乾澀且越來越濃郁,完全達到我個人喜歡的紅醬標準!MUIM TAIPEI在食材方面也給的很大方,有蛤蠣、小卷、九孔、蝦子,讓醬汁也額外帶出海鮮的鮮甜味。麵條的部份Q度剛剛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

  • 熱那亞青醬帕瑪火腿細扁麵

這道菜可是老闆推薦必點之一,一開始還不以為然,畢竟青醬最怕膩也怕吃久了醬汁會太過濃稠,但這個青醬吃起來非常清爽、滑順,搭配酸甜的番茄超級爽口。以國外最愛吃的超薄透的火腿取代以往的厚切火腿片,再加上堅果的香氣,果然實至名歸呀!

  • 法式牛肝菌菇燉飯襯雞肉捲

這是我們在場吃完最意猶未盡的一道料理!牛肝菌菇做成的醬汁相當濃稠!比起一般香菇味道來的強烈,飯粒的口感吃起來是Q軟的,不是粒粒分明且有硬度的那種。搭配外面少見的雞肉捲,意想不到的組合,吃起來相當驚艷!

雞肉捲厲害的地方在於使用脆皮包住雞肉,外皮脆脆的口感搭配超嫩的無骨雞肉,份量給的多,完全可以補足一日所需的蛋白質!超推薦!

MUIM TAIPEI放感情調酒介紹

以超商飲品來做變化的經典調酒

以超商飲品的概念來製作出MUIM TAIPEI的經典調酒。這次點了店員推薦的紅仙草、歸西冰茶以及威士忌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威士忌布丁

以超吸睛療癒的布丁加入調酒會蹦出什麼新滋味呢?剛開始喝的時候,上層是綿密的口感,底層是黑糖加了濃厚的威士忌混合而成,整體喝起來的口感是偏甜,但卻保留威士忌的香氣,這時候可以配上杯上的蘇打餅乾,甜鹹的融合是很不一樣的層次!

  • 歸西冰茶

歸西冰茶也就是常見酒感濃烈的長島冰茶,以六種烈酒的基底調配而成,也是我每次到Bar必點的經典調酒!以漸層色來說,MUIM TAIPEI的調酒真的很美,話說!真正厲害的長島冰茶是喝不出酒感的,底層是果汁甜甜的口感且非常順口,會一不小心就停不下來,但後勁也是不容小覷!

  • 紅仙草

以Vodka為基底的調酒,上桌完全榮登網美必拍的超浮誇調酒仙草蜜,以粉色微透明調配出來的少女色系,卻是地瓜跟蜂蜜調製而成!也是店員首推的調酒之一,甜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喜歡酒感較重的朋友!

MUIM TAIPEI放感情水煙介紹

想不到在MUIM TAIPEI也能抽水煙!在他們家水煙口味有四種!以水煙初學者來說,會先推薦嘗試果香跟奶香味的水煙口味,但既然來了!就要嘗試店家推薦的特色中東款,瀰漫的煙霧散發出八角的香氣,抽起是非常順暢的,煙霧也是不易散開的,由此可見他們家的水煙品質也很不錯!

MUIM TAIPEI放感情整體心得

MUIM TAIPEI真的是一間很適合朋友聚會/吃飯的地方!而且餐點表現都可圈可點!完全超乎自己的期待!以空間跟氛圍來說,MUIM TAIPEI的音樂也很令人放鬆,不怕太過吵雜也不用刻意降低音量來聊天,服務方面,店員們真的很貼心,時不時就會留意客人的狀況!讓我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環境:🍺🍺🍺🍺🍺

服務:🍺🍺🍺🍺🍺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地點:🍺🍺🍺🍺🍺

MUIM TAIPEI放感情店家資訊

  •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下午6:00 - 上午2:00【週五、週六】下午6:00 - 上午3:00

▾▾▾關於我

▾▾▾INSTAGRAM

#網美酒吧

#東區酒吧

#台北必去餐廳

#MUIM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包場

#網美打卡聖地

#信義區酒吧

#特色餐酒館

#十大必去酒吧

#水煙

#放感情

#約會勝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