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aming】這樣的露營誰不愛?最特別的地點居然在這!

1 / 1

一起露營是夏天最浪漫的事情!

近年各地開始出現不同的露營場地,因為疫情大家也更嚮往大自然!最受大家喜愛的當然就是不需要自己搭帳篷、擁有漂亮的擺設家俱~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獨具特色的帳篷~

超愛露營的你一定要看!

這次被揪去參加「野營派對」,答應後誰也沒想到居然在 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內。在校園裡面露營?那不是被蚊蟲叮咬嗎?但是一系列的活動下來,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弘光科大文化創意產業系』的主視覺設計,整個質感up!

集合完畢後接下來就是開始一系列的體驗活動啦~

第 ① 站 由『弘光科大食品科技系』的甜點DIY打頭陣!

老師教導完畢後就換我們DIY啦~非常簡單容易!超高成就感,老師在一旁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會更好,讓大家體驗到做甜點的樂趣~最後也讓大家品嚐可口甜點!

第 ❷ 站『弘光科大護理系』意外急救教學!

感受到老師滿滿的教學經驗及熱忱!教導我們在野外遇到意外狀況時該如何緊急應變,學習實用的意外小常識!

體驗過懷孕的感覺嗎?來穿上負重裝體驗一下,感受媽媽的辛苦和偉大,真的走一下彎一下腰就腰痠背痛了⋯

第 ③ 站『弘光科大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電競生存戰!

現場觀看刺激的電競比賽,在超高規格電競館體驗戰事轉播!一起來猜猜看哪對獲勝~

第 ④ 站 『弘光智能科技學系』無人機聲光秀!

要操作無人機也是非常難的哈哈哈~在表演結束後有學生教我們體驗操控無人機,前後左右是真的會有點腦袋打結,但是學會了好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⑤ 站『化妝品應用系』精油噴霧療癒!

妝品系特製的精油噴霧療癒,再搭配老師教學的按摩技巧,真的是太舒服了~沒有想到在一系列的活動中既好玩又放鬆!

第 ⑥ 站『餐旅管理系』炙燒BBQ晚餐!

超高水準超豪華的BBQ!每吃一口都一直在讚嘆怎麼這麼好吃啦~居然在學校能夠享用炙燒晚餐太不可思議了!

第 ⑦ 站『文化創意產業系』超精緻紀念品!

超精緻實用的紀念品~有可以重複利用的餐具組、餐袋、便條、吊飾、徽章,還有野營T!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社團表演‪‪.ᐟ.ᐟ 好喜歡這次的活動,整個活動體驗下來,很喜歡老師們在介紹自己的專業時得熱忱,也讓我重新定義對「大學」的想法。

以前總是自己盲目的去搜尋自己想讀的科系,現在讓學校重新對我們介紹自己,更能夠讓我們真正去了解系上所學的專業!

這次參加的 #弘光野營派對 很開心也很驚喜,能夠體會到學校不一樣的樣貌,原來學校也是可以這麼的有趣自在,能夠做弘光科大的學生真的很好呀‪‪.ᐟ.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