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空靈秘境!新社大型醉夢幻森林包廂竟然在這裡!

1 / 1

在走過兩年的疫情之後,來到2022新的一年,你是否曾為自己許下過新希望呢?

就在這裡,在新社眾多景觀園區中,我們來到了一個浪漫秘境,可以說"一整片山頭"的大型戶外花園!走完大概十幾分鐘左右的園區,若想純粹歇息一下,吸收芬多精,也可以享受"獨立"森林浪漫包廂哦!

來桃李河畔的你們,無論是想坐在室內、戶外都有很多位置可以選擇喔!他們空間"非常"的廣闊,不過既然來到這座大型山頭花園,尤其是戶外座位區最熱門了!

戶外座位區的獨立包廂很多!絕不僅僅只有一層可以選擇喔!抬頭仰望整片山頭,園區循著山頭漸高的地勢,往上整理出一塊一塊的森林戶外小包廂!

成了在走道旁左右交錯的獨立小花園!

.

.

整個山頭非常高,沿著石頭步道走就可以眺望整個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對面山峰到森林的視野,喜歡在周末走入大自然的朋友們,這裡絕對可以給你滿滿空靈靜謐的享受!

.

真的很喜歡新社桃李河畔步道的設計,一旁種滿又長又細的樹木,我們在走步道時候就可以在樹蔭下感受多一點涼爽悠閒,非常舒服!!

.

.

.

他們植物真的特別多!而且其實每年都有不同的花季可以期待唷!

新社桃李河畔都有把每年會開什麼花的介紹,都有公布出來在園區入口的佈告欄上面,或是你們"直接"可以滑到最底下有桃李河畔的官網連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這片山頭植物實在非常豐富,這裡如此多元的環境被保護得這麼好,這樣難得又美麗的山頭步道,也是在提醒我們愛護地球的重要,留下這一片大自然園區沒有被破壞,給了我們能夠親近大自然,以及與之共舞的機會!

如果有機會可以來中部旅遊走走的朋友們,這裡的環境很推薦你們來桃李河畔來一場與浪漫森林往來密語的療癒體驗唷~

台中新社大型浪漫秘境__桃李河畔

  • 門票:200元,可全額抵菜單消費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30 - 19:00

星期二、三、四:

10:30 - 18:00

星期五:

10: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六、日:

10:00 - 18:30

艾許娜Ashna's artspace 客製心情油畫/客製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意象畫/抽象畫👈點擊官網

-- 客製心情故事/客製浪漫回憶/客製屬於彼此的意義

再想一再回憶的回憶,再次賦予它一個新生命吧!創作屬於你們的感動
“讓她明白,她是你最想留住的意義”

.

.

#台中新社秘境 #2022台中旅遊 #中部森林秘境 #吸收芬多精 #浪漫夢幻秘境 #中部旅遊

#親子旅遊 #親子活動 #環境很好#動物#草泥馬#客製化#客製故事#客製禮物#畫風收藏#浪漫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