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第一座動物樂園終於誕生!!草屯人搶先體驗!成為疫情下戶外親子超夯侏儸紀景點__ 南投九九峰最大鳥類樂園

1 / 1
  • 2022最夯親子戶外南投樂園在此!

在2019年開工至今方才落成,日前剛開放南投縣草屯鎮的民眾入內免費參觀新園區!從5/1 (日) 至 5/5 (四)止,至於讓南投縣外的朋友們到此與動物們同樂的正式開幕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FB官網公告哦!

雖在疫情下落成,卻依然不影響大朋友小朋友看見動物們的興奮與熱情,地方不僅空曠遼闊,環境也非常乾淨舒服!,不過目前只開放一部份,還有些園區正在搭建中,非常期待未來更完整的鳥園面貌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 歡迎直接觀賞youtube介紹影片請滑到最底下!

!特別提醒! (截自官網公告)

因疫情關係,要參觀的草屯民眾皆採預約報名。

・報名成功才可入園。( 每人限制一次,不可重複報名)

・人數限制分流,每日上午1000人次,下午1000人次,敬請把握!

・入園時持國民身分證入園,或是相關證明文件(如健保卡、戶口本)

園區除了動物和人,最多的就是樹下的座椅了!這是我覺得園方設計很周到的地方,無論走到哪可以隨時歇息,尤其因為空間很寬廣,能夠讓老人家邊休息邊逛完整個園區,實在很體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嘿!馬達加斯加的大嘴鳥怎麼在這裡!!! 因為太像卡通裡的模樣了,不動的時候感覺就像同比例娃娃!

不對呀,這區的動物都跑哪裡了.... 不會全體離家出走了吧?

仔細看啊!其實這些小傢伙正在看著你呢!

發現了!就是馬德加斯加裡頭,特別愛搞怪的小小狐獴家族們!他們大概還不到手掌大,其中還穿插了幾隻狐獴寶寶在玩耍。

不過,正因為他們是群體動物,所以一旦有機會看見狐獴,通常都會是整個家族一起出現。看!牠們在打鬧!

咦!是誰在睡覺呢?這位可是擁有三間房子的大富豪呢!這號神秘人物就讓你們自己去一探究竟吧!

原本半截身體還躲在窩底下,有點點怯生生地,人有點少之後才肯跑出來環顧周遭,不過這神情也太Q了!

這兩隻小羊也實在很有默契!一聽到聲音立刻一秒也不差的"同時"回頭,又不停用尾巴逗弄彼此、形影不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是白色的袋鼠,實在很特別!! 其實牠是帶著白化基因的袋鼠,整個園區只有牠一隻,也是很害羞地只露出半個屁股不讓人看見,這一幕的誕生也是真的很幸運捕捉到!

你們有見過打禪的草泥馬嗎?沒錯!就在此!就在蒼蠅爬滿牠的臉時,牠還能很淡定的微笑😂😂😂,再默默甩一下牠的頭 (以及無形的秀髮)?

歡迎來到侏儸紀世界!!!

如果你遠遠就聽見恐龍的叫聲,可別以為是耳年紀大了!

是的,你沒看錯!歡迎來到小孩們的歡樂天堂!不論吼叫、擺頭、甩尾都很生動,甚至旁邊還有投幣式的小恐龍可以讓小朋友坐在身上,創造他們童年最酷的回憶!!!

開放式露天景觀餐廳

最後來到三樓的露天美食區,微風吹散髮絲的瞬間,那一刻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錯覺。尤其,每個座位都保留了最舒適的距離,不擁擠的空間讓身在叢林的想像奮力奔馳!

點餐區都集中在廣場中央,從主食到點心以及農產品都在這裡!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走上來感受一下!

JOJOZOOPARK南投九九峰鳥類動物樂園 
  •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富頂路一段726巷101號
  • 電話: 0492565107

-- 客製心情故事/客製浪漫回憶/客製屬於彼此的意義

再想一再回憶的回憶,再次賦予它一個新生命吧!創作屬於你們的感動
“讓她明白,她是你最想留住的意義”

🎨 為什麼這麼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走的風格比較是"獨特性和隱秘性"!透過聽到故事時的想法後用意象的方式呈現出來,只有你、和你要送的人才明白屬於你們彼此之間才懂的意義!

對象可以是家人、閨蜜、情人、孩子、任何你想送的人...

或是,送給自己的一個紀念和療癒!

以及其他你想用畫筆實現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討論去完成它♥

因為,我也想知道畫筆還可以有什麼可能性!是對自己的挑戰,也是想讓畫畫這件事情,藉由不同人森裡的故事,讓每個靈魂都在畫裡相遇而變得有意義!

#草屯#新樂園#南投#JOJOZOOPARK九九峰動物樂園#動物#動物樂園#環境寬廣#台灣新景點#動物園#親子活動#親子樂園#南投新景點#適合全家大小#狐蒙#鴕鳥#紅鶴#小馬#大型鳥籠#環境很好#親子活動#動物#草泥馬#客製化#客製故事#客製禮物#畫風收藏#浪漫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