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嵙山-大坑四號步道-大坑大魔王之美名的圓木步道 可愛獼猴的大搖大擺讓你身處大自然的美麗秘境裡

1 / 1

一直很想挑戰#大坑四號步道 總算是解鎖成功!

大多數的人都說他是大坑系列魔王等級;出發前有點莫名緊張。

大坑四號的入口位在 #中正露營區 ,可以導航至中正露營區後停好車,整裝蓄勢待發!

一到露營區,就看到超多獼猴的!!直接在樹上狂嗑波蘿蜜耶,甚至馬路上大搖大擺走著,彷彿回到原始世界了。

往#大坑四號 的指標都很明顯,先走一小段路後會來到吊橋,吊橋過去後,咱們就可以去瞧瞧大魔王!

路口的木棧階梯先嚇到我,直接不囉嗦的長長陡直一條阿!

心中直接浮現『萬事起頭難』這句話,完全符合#大坑四號步道 完美詮釋。

個人認為起始的階梯比較長比較陡直,一上去爆汗加心跳加速飛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頭與木頭間的間距比較大,所以我都會抓著兩邊的繩子向上爬去,比較安全。

爬山的大家都超親切,一路道早安,有路人被騙上來的也都會安慰他:快到囉!

一路上是上上下下、高低起伏的唷,路途上也有很多涼亭可以稍作休息。

但我真的是太興奮了,只有在一個涼亭稍作休息後急著登頂。

站在棧道上俯瞰,天氣沒有很好,厚厚雲層覆蓋著也超美的,很有仙的味道。

空氣清新,偶爾可以聽到涼亭山嘻嘻哈哈的人們,很有恬淡感。

來到#大坑四號 就必須到 #頭嵙山 打卡拍照阿拜託!

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步道 都有固定在維護整修,安全性是有的喔,走起來是滿牢固的。

看看這條特別的哇沙米步道,兩邊都有綠綠的青苔超級酷的。

整整長條全部都是木頭製的圓木階梯,真是辛苦當初搬運的人了。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大坑四號 走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難度很高或是會很累,個人覺得真的算簡單版本。很適合假日清晨來一場步道之旅後,中午下午來點美食饗宴,讓一天完美度過。

加上這裡的木棧道很好拍,怎麼拍怎麼美,超多網美來這裡取景的。

我是大坑四號上;三號接三之一下,個人覺得三之一頗危險,階梯若有似無地在維護但又凌亂的階梯景象,走起來要小心!

你看看,而且垂直陡下後再沿著河堤走,是頗快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四號旅程完美的結束啦!隔天也沒有鐵腿,我真有一雙好腳力,練就有成哪!

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大坑四號步道

可以google#中正露營區 停車場

#大坑 #大坑步道 #大坑四號步道 #大坑景點 #大坑風景區 #大坑登山步道 #台中景點 #台中步道 #台中登山 #台中旅遊 #台中 #taichung #taichungtravel #taichungtravels #taichungmountain #taiwan #taiwantravel #travel #poptravel #monkey #爬山 #爬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