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衝浪地點大公開,到海邊欣賞健康美大噴發的比基尼辣妹跟猛男|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一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到海邊無論會不會下海踏浪,踩踩沙子聽著滔滔的海浪聲,近年來臺東被評定為亞洲最新且最佳的衝浪比賽場,臺東縣政府於2010年從亞洲國際衝浪組織爭取到列入國際衝浪巡迴賽而後更與世界最高職業衝浪殿堂組織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 合作至今。

台東衝浪地點-東河海岸

初學者無論在哪衝浪,都會建議從沙質的海岸地形開始衝,在台東的烏石鼻及東河一帶的海域,是較為安全的浪點,可以前往鉛橋海灘走走。

在東北季風和暑假也會出現不錯的浪況,加上周遭有很多衝浪店兼民宿,提供教學與衝浪板租賃與住宿追浪等,一般旅客可以選擇這邊來場體驗衝浪之旅。

台東溫泉飯店與寵物友善住宿

台東衝浪地點-成功海岸

這邊的海岸地形屬於礁岩地形,建議有經驗的衝浪者再來挑戰,由於是定點起浪,浪型很長很美、海浪速度較快,是喜愛尋求刺激的衝浪者挑戰之地,下水時要小心海岸地區岩石以免受傷,要穿戴好保護的衣物。

成功海岸比較多遊客知道的地點就是都歷海灘,有一個超大鏡面海灘超級好拍,周圍有很多衝浪店可以選擇,常有衝浪店會帶學生來這邊教學。

台東伴手禮推薦

台東衝浪地點-金樽海岸

從2011年開始,每年冬天這邊特別熱鬧,在臺東縣東河鄉金樽漁港舉辦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比賽項目分為男、女子組長、短板組、青少年組,與WSL(世界衝浪聯盟)合作,評審則來自世界等地,每年總獎金不斷提高,從新台幣30萬元到630萬元,各國選手在台東海岸競技,大顯身手。

台東雨天備案室內景點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必吃美食

台東衝浪地點的好季節

可以看見超多攝影師在拍衝浪者的追焦照台東衝浪地點的好季節

台東三天兩夜行程參考

對於愛衝浪的人來說,一年四季的浪都有不同的挑戰與魅力,尤其每到連續假日或冬天,全台衝浪愛好者齊聚東海岸,從東河到長濱一帶的海岸,都能看得衝浪好手們的身影,享受這裡的台東藍與海天一線的碧海藍天。

#台東衝浪 #東河海岸 #成功海岸 #都歷海灘 #鉛橋海灘 #金樽海灘 #衝浪教學 #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