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藍天綠蔭大海美景|新屋綠色走廊、桃園新屋|北台灣最大自行車步道

1 / 1
位於永安漁港南方約三公里,往南延伸至漂流木公園大概有4公里的景觀大道,由綠蔭大道及濱海道路所組成就是遠近馳名的綠色走廊

在政府用心規劃下,已成為北臺灣最具規模的自行車專用道。車道穿梭於涼爽樹林中,同時旁邊又有濱海道路的海風吹拂,親子同遊、溫情協力,讓人心曠神怡。

已設置完成入口停車場、步道系統、木棧平臺、眺望休憩涼亭、景觀眺望區、休憩座椅、景觀解說牌、指示牌及標誌等設施,整體指標系統相當完善。

新屋的蔚藍海岸配合藍天綠蔭,美麗的景觀,可以漫步或騎著鐵馬在特有的沿海綠色隧道中,盡情欣賞沿海景色,令人心曠神怡,這樣的情景很適合慢慢地放鬆散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讓凱編帶著大家前往桃園新屋,一睹綠色走廊以及欣賞沿海美景,Let ’s go!

一大早8點多從台北搭火車到中壢,搭9:10的5027公車到終點站新竹後湖

還真是一段漫長的車程,整裝出發後跨越福興溪就從新竹進入桃園了!

漂流木公園到了!!

海邊有一些裝置藝術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綠色走廊終點也是拍照看海的好景點!!!

綠色走廊也穿插一些小徑

只要有冒險的精神探索

每一條都有綠意也會讓人有驚喜

走累了就可以休息一下!

走在綠色隧道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很療癒!

也有一些路段是紅、黃、灰彩色石磚鋪面,增添不少色彩!

中途休息點~觀海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有一些攤販可以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旁邊步道休憩設施也很完善,休息一下再出發!

沿途也有許多軍事碉堡

可以想見這裡以往應該是有兵力防守的海防重鎮!

方便遊客看海

平台上設置了很多石頭裝飾

很貼心!

過了跨越大坡溪的造型橋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途及沙灘上有許多裝置藝術

是一大亮點很吸睛!

進入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永安漁港

除永安觀海橋外

經過整建的漁港真的美輪美奐

成為打卡景點!

✔交通規劃

﹡去程~搭乘台鐵至桃園中壢站下車,中壢總站公車站轉5027 公車到終點站後湖。

﹡回程~永安漁港公車站搭乘5027 公車到終點站中壢總站轉搭台鐵回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