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新北林口】貓泰泰Mao Thai Thai|充滿愛的貓咪泰國餐廳

1 / 1

位於林口住宅區中的貓泰泰是一家賣泰式料理的貓咪餐廳,店中多達數十隻可愛的店貓坐鎮,環境偌大、貓咪友善、料理美味,吸引很多親子來這邊用餐順便玩玩貓。隔壁則還有貓泰泰二館,也有些許貓咪、販售服飾商品與雜貨等,多樣化的亮點,讓人不知不覺就待了一整個下午。

貓泰泰|店內環境

貓泰泰位於林口,可以搭乘機場捷運到達A9林口站下車,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走到,建議在粉絲團先預約保留位子唷!門口左邊還有放置飼料、水盆,看來店家也是友善對待街貓,真是有愛心的店家!而雖然店有兩層大門把關,進入第一個大門時也是要先按電鈴唷!

走進第一層大門後會有接待區,可換拖鞋、實名制、消毒等。店員在走過來接待的過程不免還是會有小貓咪偷偷跟店員跑出來這個區域玩,所以進出時真的要快狠準,不然貓咪很容易溜出去的。

這邊也可以坐著換穿鞋子,還有可愛的櫻花貓抓板呢!

這邊還有uber取餐區、酒精消毒、除毛氈黏用具,另外還有可以捐助做愛心的投錢箱,可以看出店主真的很細心、也很在意救助貓咪,頓時讓人覺得很感動呢!

這一區則是很多可愛貓咪公仔區,果然貓咪是療癒人心的最佳代表啊!

第二層門要等店員來幫忙開,也順便可以閱讀一下店家小守則。

進門後右手邊是結帳櫃檯,右邊區域有大片的落地窗、貓咪床,連櫃台下也有貓咪最愛的紙箱可供貓咪窩窩。右手邊一大區域幾乎都是貓咪活動區,右後方則是廚房,好大的空間可讓貓咪可以活動,不像一般餐廳把位子塞得好擠,讓人覺得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房是半透明的設計,前方則有好多貓咪窩,幾乎每個小角落都有貓隻啊!真的是太可愛、太療癒了!但也是盡量不要去打擾睡得很熟的貓咪,我都會等他們醒了自己來跟我玩,我才會摸她們呢!

場域的中間則有一個巨大的貓跳台做阻隔,另一邊就是可以用餐的區域了!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我們被分配到的區域是在吧台區前的和室桌,可以席地而坐,店員也會在帶位時提供坐墊、置物箱給我們。旁邊也有一般高度的桌椅,其他中間區域都是和室桌為主。

四周都有貓咪的上下鋪木製床,真的是好可愛啊!

上鋪的可以走樓梯上去睡覺,而且上下鋪還真的都有貓咪在睡覺呢!使用度非常高的可愛小床!

吧台用花磚貼裝飾,加上牆面有很多貓咪的畫作,周圍很多台空氣清淨機,整個氛圍很溫馨。店員也都很親切、溫柔,不時也會出現介紹貓咪的個性等。

吧台右手邊有一區是貓咪廁所、人類廁所、工作人員專用區,而客人在上廁所後也要記得關門,不然貓咪會溜進廁所喝馬桶水唷!

這一小區就是貓咪廁所區,可以看到有好多個貓砂盆,不確定客人是否可以進去,但我想還是別打擾貓咪廁所,遠遠觀看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有數十隻貓咪,他們就準備好多個碗,這樣看起來好有趣啊!上面也有標語禁止客人打擾貓咪用餐唷!

貓泰泰|餐點

貓泰泰提供的是泰式料理,餐點非常的豐富,有飯、麵、河粉等,最後我點了蝦子料理配抹茶拿鐵。

這一道菜真的很下飯呢!而且不太會辣、蝦子又很Q彈,吃到最後還是不太會膩口,真的很好吃呢!搭配套餐的話有附範、飲品折價、甜點,這樣吃下來非常的有飽足感。

抹茶拿鐵竟然還有幫我製作三眼怪的造型!這一杯也是很濃郁,尾韻有點杏仁味道?!

飯後甜點是西米露,這一道就是小時候喝西米露的味道呀!令人感到懷念!也是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貓泰泰|店貓們

許歐爸是我們一進門就迎接我們的貓隻,長得又跟我家貓咪超像,所以當然我就是最喜歡他了,而且他很活潑、親人,很像是店裡的公關貓呢!到哪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還直接霸佔客人的坐墊,進行窩窩的動作嗎?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其他的貓咪很多都是窩在一個地方狂睡猛睡,但還是非常的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叫做妙妙,也是我很愛的一隻,長得就是很萌、精緻!喜歡窩在這個地上的窩窩、睡覺。

又是歐爸?!他在這邊才窩一下就被其他貓趕走了!

下舖窩一隻毛皮很像米糊的貓隻,這種貓色我也是超愛的呢!一團窩在那邊很像很溫暖。店中還有很多貓咪沒有捕捉到,可說是應有盡有,喜歡貓咪的人絕對會心中不斷的放煙火啊!

貓泰泰|資訊

粉絲團、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aothaithai/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

電話:02-2608-7502

貓泰泰二店就在餐廳轉角隔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