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早午餐 】路思特 Rooster Burger & Cafe - 北大特區、漢堡、炒泡麵、咖哩飯、吐司、寵物友善

1 / 1

筆者在 路思特 Rooster 五年前剛開幕時就立即去一嚐美味,一吃成主顧,現已為名副其實的鐵粉!

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弄中的早晚餐餐廳,吸睛的Logo、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平價好吃的餐點,來到三峽必吃餐廳之一。

路思特 Rooster 好吃的餐點很多,基本上每道都是招牌,醬料都是老闆精心調配的,即使餐點平價,但食材都維持一定的水準。這次特別來介紹店內的蔬食餐點(方便素)。

蘑菇厚蛋燒鮮奶吐司$65(方便素、含柴魚醬油)是10:30以前供應的,菇菇與厚蛋的結合真的很完美,厚蛋是柔軟的不會硬硬的,吃得出柴魚清香,清爽不油膩。

田園蕈菇起司漢堡$100(蛋奶素)有滿滿的杏鮑菇,真的很滿!與起司結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新鮮的口感,杏鮑菇很Juicy(多汁的)。

三明治/漢堡都可以升級為套餐,有四種套餐可選擇,A紅茶/奶精奶茶$30、B紅茶/奶精奶茶+薯餅$50、C紅茶/奶精奶茶+細薯$60、D紅茶/奶精奶茶+沙拉$80。

紅茶是東爵的錫蘭紅茶,好喝不乾澀,真的很喜歡!

歐姆蛋咖哩飯$150(方便素、含牛油)有附一杯紅茶/奶精奶茶。老闆特製的日式咖哩醬,滑順濃郁的口感,彷彿這一瞬間我正在日本的日式西餐廳,一口接一口柔軟的起司歐姆蛋配上咖哩飯,真的是完美組合,嘴巴會停不下來,一下子就吃完了。老闆果真是在日本留學過的,把日本的美味帶回來,再加點自己的風味,成就出這麼可口的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個隱藏版料理,沒有在菜單上的蒜味蕈菇炒泡麵$160(方便素、含雞粉)有附一杯紅茶/奶精奶茶,這蒜味的香氣,真的很難拒絕吃它,菇菇、青菜與吸滿蒜頭、九層塔醬汁的泡麵,完全契合。

早午餐/炒泡麵/咖哩飯/義大利麵都有附一杯紅茶/奶精奶茶,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品喔!

不論是住在附近或假日來三峽遊玩,都很推薦來嚐嚐 路思特 Rooster Burger & Cafe,餐廳就在北大旁邊,享用完餐點可以到北大及三峽老街走走,享受悠閒自在的時光。

路思特 Rooster 不接受預約、只收現金、提供WiFi,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寵物裝籠,菜單、料理及金額以實際店家為主。

路思特 Rooster Burger & Cafe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21之1號

電話: 02 8671 8338

營業時間:一~日 8:00-15:30 [無特別店休日,FB會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三峽 #咖啡 #旅行 #蔬食食記 #TRAVEL #早午餐 #北大 #寵物友善 #咖哩飯 #食記 #美食 #炒泡麵 #漢堡 #吐司 #奶茶 #路思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