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美咖啡廳-日日蔗形象概念店

1 / 1

“日日蔗”在桃園青埔,旁邊就是 #華泰名品城,白色貨櫃堆疊的咖啡屋

前方鋪滿白色石頭、還有兩張陽傘桌,超級度假風⛱️。

晚上時會開掛燈,也好浪漫。內用座位不多,椅子看起來很低,但坐起來很舒服。

#法芙娜可可鬆餅球,第一次看到球狀鬆餅,口感像雞蛋糕鬆軟,一口放進嘴裡,中間的可可餡在嘴裡化開,苦甜味道剛剛好,旁邊還有一盅鮮奶油,罪惡感滿滿。

#墨西哥雞肉鬆餅球,內餡是雞肉加墨西哥醃辣椒,我覺得特別的是它的沾醬是用莎莎醬,微辣的口感,有滿足到味蕾。

#蔗香鮮奶,清淡的甘蔗香,配上順口的鮮奶,是高級版的甘蔗牛奶。

#芋頭鮮奶,濃濃芋頭的香氣、加上鮮乳的滑順,還有綿密的芋泥,攪拌後更好喝,裡面原本就有芋泥,我們又多加一份進去。

🍫法芙娜可可日日鬆餅球(7顆)💰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西哥雞肉日日鬆餅球(7顆)💰130

🥤蔗香鮮奶💰90

🥛芋頭鮮奶💰70

一樓座位區⬇️

附上菜單參考

/

/

日日蔗HISATOUKIBI形象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大園區春德路

☎️0909510262

🕑11:00am-20:00pm(六日21:00)

🌟套餐可折抵💰40元/尖峰時段限時90分鐘/可訂位/二樓入內要脫鞋

#日日蔗#形象概念館#hisatoukibi#咖啡廳#鬆餅#canesugar#cane#pancake#dutchbaby#soft#taro#芋泥#芋頭#芋頭鮮奶#法芙娜#valrhona#可可#cacao#墨西哥雞肉#鬆餅球#蔗香青茶#天然蔗糖#粉圓#芋圓#檸檬愛玉#檸檬露#冬瓜青茶#青埔#華泰名品城#outlet#桃園高鐵站#貨櫃#containers#波波發胖#yum#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