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春遊景點|適合親子一家出遊的休閒農場

1 / 1

🔍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 975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

🅿️ 有停車場

⏰ 08:30–17:00

🎟 全票:350元

整個園區真的很大,建議可以租電動車,才有辦法逛完整個園區,不然真的會走到發瘋!電動車有分人數可以四人、六人,租借的地方在從入口進來的右前方,看到很多電動車就是那裡了,費用的話則會依照車型而有所不同,我們當天是租六人電動車,兩個小時費用是$1,200,但可以不用走那麼多路就很值得!

/

園區內有一區動物區,裡面有小豬、兔子,這兩種動物在園區內有販賣飼料,可以餵他們吃,跟他們互動。其他動物有馬、樹懶、羊駝、浣熊、狐獴等動物,很適合去遛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恐龍區的部分也有小火車可以讓小孩去搭,搭一次50元,但只能投一個50元硬幣,如果身上沒有的話,可以去對面的商家換錢。

/

💬總結:整體來說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去晃晃,但是如果有小孩或長輩的話,建議真的要租電動車,不然要走這麼多路最後辛苦的會是年輕的我們!還要注意的一點是,花蓮真的小黑蚊很多,所以要去這種地方,要記得噴防蚊液,以免不注意,不小心變成蚊子的捐血中心了~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

/

Instagram:dandan_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