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素食-悠栽蔬食

1 / 1

位於瑞芳火車站附近近的蔬食小餐館悠栽蔬食,提供蛋奶素的餐飲。

今天來瑞芳走走中午找了一下發現附近有間蔬食餐廳就決定午餐在這裡用餐,中午時段用餐客人絡繹不絕,一桌吃完馬上就有新的客人進來點餐,生意真的不錯。

我們這次點了蕃茄紅燒拉麵、黑蛋炒飯、特製麻醬麵和小菜黃金豆干和菜圃蛋。

蕃茄紅燒拉麵的麵條很Q彈是我喜歡的口感,湯頭以蕃茄為主,裡面還有香菇頭很好吃。

黑蛋炒飯看到時覺得很特別,拿到時知是蛋炒飯另加皮蛋,很特別,重點炒飯的料不少,飯也粒粒分明很好吃,可以理解大家推薦的原因。

特製麻醬麵,我們只有兩個人,但看見別桌的客人點的麻醬麵看起來很不錯就又點了份來嚐嚐。一上桌這麵上擺的青菜也太滿了,老板真的很大方,麻醬味也很夠,是很濃郁的那種,也很好吃。

小菜黃金豆干,聽見不少客人點就點了份試試,是吃冷的,是大豆干但滷的有夠味,加點辣更好吃。

菜圃蛋很適合配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是間會在回訪的蔬食店,下次有機會再嚐嚐不同的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