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春季限定!!整個城市都充滿浪漫粉紅泡泡🫧,快來一起追花趣🌸

1 / 1

春暖花開,各地的花朵紛紛綻放。前陣子IG版面上滿滿櫻花照,但是你一張都沒拍到嗎?沒有追到櫻花沒關係,現在台中路邊好多洋紅風鈴木正盛開中,真的美到不行!現在快來看看在哪裡~

和平國小

身為一個正港土生土長的台中在地人,我竟然到上週六才發現有這麽一條種滿洋紅風鈴木的美麗道路。路邊兩旁的花同時綻放,隨風搖曳。這個畫面真的太美、太浪漫了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棵,真的超美,開得超好。第一次覺得整個台中充滿了粉紅色,超級浪漫!四處都有盛開的洋紅風鈴木,看了心情好好!!


單拍花朵也是超療癒呀!看了真的讓人心花怒放🌸

Info.】

拍照日期:111.03.12

地點:台中市復興北路與復興路二段71巷77弄交叉口

導航:和平里福德祠(點左邊導航位置看地圖。拍照地點就在斜對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術綠園道

除了復興北路以外,台中最有異國風的美術園道,也被粉紅泡泡包圍啦!





目前花況極好,好幾棵洋紅風鈴木都滿開中,趕緊把握這幾天晴朗的好天氣,出門拍一波美照,不然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Info.】

拍照日期:111.03.13

地點:亞尼克台中旗艦店對面(點進去看地圖)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風鈴木 #洋紅風鈴木 #網美景點 #打卡景點 #popdaily #taichung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