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古堡-台中新社 華麗的歐式建築佇立在山林裡間 置身在歐洲的錯覺感

1 / 1

#新社古堡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老掉牙的約會景點,畢竟新社古堡頗具盛名,很多偶像劇的必備場景、婚紗外拍的首選地,原因真的是建築很歐美外,晴空下的新社古堡,亮麗無比。

#新社古堡腹地不算大,不論是建築、水池區、休息區都維護得很好。

而且有提供很多地方可以讓人休息、野餐、躲太陽。

真的是適合年幼老少的地方耶。

來的這一天天氣很好,照片拍起來都很美,好到連水的折射都有彩虹了。

很適合假日來走走,看看大自然。

2022年7月開始門票漲價為全票350元/人,現在為250元/人,還沒去過得趕快暑假前去一波唷,門票是可以抵消費100元。

但是園區餐點的單價,我個人覺得頗高,建議可以自己帶零食、餐點去野餐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社古堡有個餐廳,座位滿多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位置唷。

但是餐點非常普通,價格也較高,我個人比較不推。

也有個六角亭咖啡廳,真的純賣飲品,沒有甜點我覺得很可惜。

回程如果是往台中市的話,回到大坑就來 #老芋仔 吃個冰吧。

像現在天氣開始漸漸回春回暖啦,

來個綜合冰透心涼,超級棒的。

#新社莊園古堡

連絡電話:04 2582 56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3號

新社莊園古堡官方網站:

https://www.summit-resort.com/

#台中景點 #台中莊園 #台中假日景點推薦 #新社景點 #新社古堡 #新社餐廳 #新社莊園餐廳 #台中莊園餐廳 #台中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約會景點 #網美景點 #婚紗景點 #偶像劇景點 #TAICHUNG #TAICHUNGTRAVEL #TAIWAN #TRAVEL #TAIWANTRAVEL

老芋仔芋圓 09:00-22:00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店家有停車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台中甜食 #台中芋圓推薦 #大坑 #大坑美食 #大坑步道 #大坑景點 #大坑9號步道 #大坑芋圓 #老芋仔芋圓 #東山路美食 #北屯美食 #北屯 #北屯甜點 #北屯區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dessert #yummy #yummyday台中 #台中必吃 #台中必吃美食 #台中必吃名單 #台中必吃甜點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popyummy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