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陳舍-台中烏日 茶葉在茶壺裡伸展的舞姿、甜滋滋的肉桂蘋果塔及鹹食超厚厚片 周末營業的三合院甜點咖啡廳

1 / 1

#小林陳舍位在烏日比較偏遠的地方,開車來也有停車場很便利。晴空下的河堤一下車就讓人心情愉悅,超適合假日牽手手來這裡吃個下午茶,愜意的享受假日時光吧。

三合院的建築裡竟然有著很少女心的甜點存在,有點矛盾又帶些俏皮。

店家會不定時提供甜點,當日會寫在板板上。

是不是看起來每一個都很想點來嚐嚐。

來介紹一下 #小林陳舍的三合院,正面是大廳,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櫃台,又變的三合院式客席區,左邊是洗手間,裡面的座位不少唷。

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面樹下唷。

裡面有很多早期台灣的陳設生活用品,超級酷的。

大門獨特到我覺得他今天是不是沒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蘋果塔 滿滿的花生顆粒及脆餅瀰漫著肉桂香,裡頭有著卡士達裹著蘋果醬,冰涼的入口後,甜甜的很爽口,餅皮很剛好的酥脆。

#烏龍茶 再搭配店家用茶葉現泡的烏龍茶,口齒留茶香。

#牛肉起司厚片 土司超厚一片,必須分食的。除了上頭的馬茲瑞拉起司,裡面也還有起司片,起司控必點的鹹食。

#紅玉紅茶 淡淡到紅茶香氣瀰漫,配著甜點吃很剛好。

我最愛肉桂蘋果塔了,很多人不喜愛肉桂味道,但是它對我來說很香,就像極拿棒絕對要裹上肉桂!

肉桂蘋果塔因為加了一些花生顆粒及餅乾碎片,口感跟味道相較檸檬塔就會顯得獨特些,不排斥肉桂的人我滿推薦的唷。

天氣太好了,烈日下的我已經無法好好得看鏡頭微笑了。

#小林陳舍 低消:每人一份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六日10:00-18:00

台中市烏日區溪岸路6號

有提供停車場🅿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鹹食 #台中下午茶 #烏日甜點 #烏日咖啡廳 #烏日美食 #烏日下午茶 #假日好去處 #假日才開的咖啡廳 #肉桂蘋果塔 #檸檬塔 #草莓塔 #三合院咖啡 #三合院古厝 #三合院咖啡廳 #三合院甜點 #傳統建築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yummy #yummydessert #yummyday台中 #taichung #taichungdessert #taichung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