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和貓咪共享的療癒角落——招財咖啡:: 新竹咖啡廳 限時 建議預約

1 / 1

今天天氣多雲,偶爾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我和朋友一起從新竹車站走著小徑晃到招財咖啡。  我們預約了12點的座位,抵達時大約11:45分,門外已經有一組女孩在拍照了📸老屋翻新的招財咖啡外牆以白色基調為主搭配些微的木色,無論晴天陰天都非常適合拍美照。

三樓的採光十分明亮,植栽和配色很像南洋小島的風格,裝潢和擺設都很新穎,整體感覺很活潑但讓人感到放鬆。時不時會有貓貓竄出,讓奴才們好幫他們拍網美照。

  • 店內的貓咪不能抱,除非貓咪自己跳到你身上。不能餵食貓咪,也要避免貓咪搶食。

ꕥ 香濃伊比利豬野菇咖哩 ₃₃₀
咖哩很濃,每咬一口都可以咬到豬肉和菇類,口感非常豐富。

ꕥ 番茄奶油雞肉咖哩 ₂₄₀
奶味中帶點番茄的酸,吃起來也是濃郁的口感,但相較於香濃伊比利豬野菇咖哩醬汁較稀,雞肉量偏少。

咖哩有附馬鈴薯,飯則是薑黃飯,上菜時是冷的,吃起來跟一般的飯差不多,沒有特別的味道或口感。不過因為是配咖哩的,店家應該有特意把飯用得粒粒分明,濕氣不會太重也不乾硬,搭配醬汁剛剛好。咖哩飯二擇一的話會比較推薦香濃伊比利豬野菇咖哩,CP值比較高。

ꕥ 烤栗子拿鐵 ₁₈₀

ꕥ 海鹽焦糖拿鐵 ₁₈₀
奶味偏重,不會苦澀也喝不太到咖啡的味道;海鹽很有存在感,稍微緩解了一下奶味太重的膩感。

​​

ꕥ 招財布丁 ₁₂₀
口感濃郁滑順,用嘴唇輕輕一抿,奶香和焦糖味就在舌尖化開,是一個很稱職的飯後甜點🍮

ꕥ 提拉米蘇 ₁₅₀
跟布丁比,提拉米蘇就略為遜色一點,整體吃起來偏甜,奶香味和可可香味都不太明顯,整體吃起來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財咖啡整體佈置的很舒適,有家的溫暖感,還有一群可愛的貓貓。因為咖啡廳是以貓為主打,以餐點來說CP值不太高,都是比較簡單的料理,來這裡比起吃得美味滿足可以更著重在放鬆的心情以及與貓相處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