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氣派大廳!《澎湖馬公 福朋喜來登酒店》服務態度大扣分

1 / 1

#住宿筆記 #喜來登酒店 #澎湖 #服務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2/2 初訪

👉國際級五星級飯店,地理位置優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是離島澎湖唯一一家連鎖五星級飯店,豪華的外觀吸引不少前往澎湖度假的遊客,其地點位於澎湖馬公市的碼頭,離市區騎摩托車大約5分鐘可以抵達,周邊有澎湖最大的免稅店「三號港」,停車位充足,地理位置相當好。酒店備有免費機場接駁車,上網預訂或是電話通知都受理,提早抵達可先至前台寄放行李,相當便民。

  這次淡季前往住宿2晚,入住房型為「豪華景觀客房一大床」,附帶早餐,房價大約是NT$4,800-5,000/晚,出發前一個月預定仍有空房。

#淡季 #景觀房 #接駁車 #寄放行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室:床鋪好睡,工作桌設備不足

  福朋喜來登酒店採用「英國斯林百蘭床墊(Slumberland)」,擁有百年聲譽的斯林百蘭床墊軟硬適中,妥善支撐身體,達到安穩睡眠,原本筋骨痠痛,很神奇地透過床墊獲得舒緩,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大優點。房間可能想打造溫馨風格,整體燈光昏黃,且工作桌燈光不足,一下子眼睛就疲勞了。只有一張工作椅,沒辦法2人同時在工作桌使用筆記型電腦,插頭印象中只有1個,設備不怎麼友善。

#英國床墊 #溫馨 #燈光 #昏暗

                                     

👉浴室:空間寬敞、容易潮濕滑倒

  「豪華景觀客房」的浴室很寬敞,2人可以同時進入一起使用,不會感到壓迫。準備的備品包含沐浴乳、洗髮精、肥皂、刮鬍刀、浴帽等,幾乎不需要帶任何物品即可入住。洗手台前配有大鏡子與化妝鏡,皆有安裝額外照明,相信需要化妝的女性會感到非常貼心!浴缸夠大,雙腳可以完全伸直,令人激賞。美中不足的部分只有排水系統,淋浴後濺出的水無法順利流乾,造成浴室地板非常濕滑,且會在馬桶旁積水,非常潮濕,親子入住需要特別注意。

#浴室 #浴缸 #備品豐富 #潮濕

                                       

👉其他:娛樂設施多,服務態度不敢恭維

  福朋喜來登酒店內備有多項娛樂設施,如無邊際游泳池、桑拿室、親子遊戲房、按摩椅、撞球檯等,這次有使用投幣式按摩椅,不是特別昂貴,效果還不錯,遇到天氣差的日子,相信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娛樂打發時間。

  至於網路部分,wifi訊號很弱,晚上想看影集放鬆、或是遠距工作時常中途斷線,品質不好,訂房前可以列入考慮三思。這次入住時,就有不停斷線的問題,飯店回應方式讓人感覺態度很差,且沒有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當時向櫃檯人員反應Wifi連不到,可否幫忙處理,卻只得到「你可以使用自己的網路啊!」這種輕浮回答,派人來看也確定是網路斷線,與設備無關,卻也不想處理,完全不見積極處理態度。後來斷線到受不了,多打好幾通電話並且強力要求修復,才有主管願意協助,資訊部門承認確實是訊號干擾。要房客不停詢問才肯解決問題的態度,以五星級飯店的標準來看,簡直是大大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娛樂設施 #態度差 #網路 #斷線

                                                       

👉回訪意願低,整體水準不及格

  平心而論,「福朋喜來登酒店」作為五星級連鎖飯店,硬體設備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然而,在服務態度上,真令人望之卻步。澎湖馬公市有超過40家民宿可以提供差不多等級的房間,甚至有更快速、完整的服務系統,在鄰近地區、同等級的摘星飯店「澎澄」也是不錯的選擇,之後到澎湖玩,可能會再考慮是否要花大錢入住了。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住宿名稱: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住宿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 平均房價: NT$ 4,848起
  • 個人推薦指數:3/5

入住福朋喜來登酒店的經驗不算太好,你覺得是個案?還是真的未達標準呢?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分享,想去體驗看看的話,歡迎收藏到心願清單吧!

#澎湖 #馬公 #旅行#五天四夜 #popdail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