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馬祖看藍眼淚逛藝術節,有哪些馬祖民宿推薦呢?萌萌園長盤點了6家優質民宿,快來看看!

1 / 1
一年一度的藍眼淚季節即將來臨,不能出國就搭飛機來馬祖旅遊,過過搭飛機的癮吧!馬祖有名的觀光景點除了馬祖酒廠、超大媽祖神像、軍事基地古蹟⋯等,還有在地美食等你來體驗,萌萌園長盤點了島上的特色民宿給你們,有時間的話,不妨安排「一趟馬祖之旅吧!

1.馬祖民宿-芹壁愛情海民宿

地址:210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54號

價格:旺季(4-10月)雙人房3200起

位於北竿愛情海的海景第一排,坐船到北竿後老闆會提供港口到芹壁的接送,沿路上介紹馬祖、特別是北竿當地的歷史及文化。當車輛緩緩駛進芹壁時,全台最特別、讓人流連忘返的閩東建築群就邁入眼簾,彷彿來到地中海古都。

馬祖芹壁聚落

2.馬祖民宿-香格里拉民宿

地址:連江縣東引鄉128號

價格:無窗雙人1200 海景雙人1800

位於馬祖的離島-東引,老闆跟老闆娘很熱情分享旅遊資訊,到港口接送訪客,有代租機車、代買船票服務 ,大推2樓海景房,可以耍廢在房間看夕陽,民宿在東引的熱鬧大街上,附近很多早餐店、手搖飲、便利商店、餐廳,地理位置優越。

3.馬祖民宿-三隻腳民宿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23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雙人1800起

位於馬祖本島南竿,老闆熱情分享夜追藍眼淚攻略跟注意事項,民宿在馬祖港旁邊, 附近的景點就是媽祖巨神像,愛貓族千萬不能錯過,民宿有五隻小貓,隔壁條街就是超群西點、大眾飲食店、711 位置很方便。

馬祖南竿景點八八坑道

4.馬祖民宿-55據點背包客棧&露天咖啡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津沙村150號

價格:雙人房2000起

由馬祖55據點碉堡改成的民宿非常有特色,有廚房可以自己下廚,民宿地點面海,有一大片面海露台非常適合拍夕陽,離市區騎車約15分鐘,附近沒有熱鬧的街區,是一個可以好好放空的地方,若要吃宵夜的人記得先從市區打包。

馬祖攻略看藍眼淚

5.馬祖民宿-津沙文化村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四人房3000起

馬祖人稱北芹壁、南津沙,民宿為木頭加石板的古厝,聚落內有石板閩東式建築,漲潮時彷彿海水會淹進來的海邊小鎮,離市區約15分鐘車程,處於海風背風處很溫暖,距離民宿不遠的沙灘,運氣好的話看得到星沙唷!

6.馬祖民宿-白日夢花園海景民宿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福澳村51號

價格:雙人房2600起

馬祖景點懶人包

位於馬祖南竿最熱鬧地點的花園海景民宿,旁邊有超商、星巴克、餐廳、特產店、甚至是碼頭都在步行能輕鬆到的距離,便利性極佳,大推民宿的紅槽雞湯。

萌萌園長幫大家介紹的馬祖特色民宿都有收藏起來了嗎?趁著假期去馬祖走走的時候,不妨體驗看看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唷,最近有朋友要出遊去馬祖的話,記得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馬祖七種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在萌萌園長每次發文時接收到通知,記得追蹤萌萌園長,第一時間接收好吃、好玩、好去處跟生活開箱體驗文章唷~⬆️⬆️⬆️⬆️⬆️⬆️⬆️⬆️⬆️⬆️⬆️⬆️

追蹤萌萌園長IG獲得更即時的好吃好玩好去處的動態更新,也歡迎加入萌萌園長同遊趣的社群群組,讓你不漏接最新文章唷☺️

#馬祖民宿 #馬祖 #馬祖藍眼淚 #馬祖住宿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東引 #閩東建築 #馬祖藝術節 #離島旅遊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