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雲端的旅程-嘉義梅山景點介紹

1 / 1

太平雲梯,這不是普通的雲梯…是要付費的雲梯🤣

入口處及停車場的地方都有售票處,票價一律100元,看到這個大大的犀牛就是雲梯入口囉!

,但比起雲梯的票價…停車費還比較貴😅如果沒有找到一次100元的停車場🅿️,就要停每小時50元的停車場不停計費😌假日人超多就碰碰運氣囉~

在上雲梯前會有另小朋友瘋狂的溜滑梯~建議大家先讓小孩玩一下,因為他有兩條出口,選擇雲之南道步道,要翻山越嶺約20分鐘才能到達太平老街,就不會經過這裡囉~

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嘉義,可惜我們當天霧氣太重了,不然景色會更清晰更美。

兩座山連在一起的角度更壯觀👏🏻到達橋的另一端,有兩條路可以選擇,我們則是選擇健行路線😆走約20分鐘路程,會抵達太平老街。

下山記得來杯真材實料的愛玉😚

📍太平雲梯開放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09:00-16:30

假日:09:00-17:30

🚷週三不營運

🎫票價$100,(身心愛心票、0-6歲孩童免票)

走一大段路程後,看到老街真是滿滿的感動🤣

這個太平雲糕~~好好吃喔😋有抹茶跟檸檬兩種口味,不甜不膩剛剛好。

冬瓜妹也是很熱門

有到太平老街就一定要來空氣圖書館看看~路線剛好繞一圈又會回到停車的遊客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人家不是真的圖書館,這裡是餐廳🍴如果沒有要用餐也可以到裡面參觀各種蕨類植物

📍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下坑仔2號附12

🈺️營業時間:9:00-18:00

🚷周三公休

若時間允許的話可以順遊龍王金殿(免費景點)

金碧輝煌的龍王殿,也是別有一番特色,有一種遊走日本的感覺,龍王金殿旁的巧雲小棧其實是餐廳🍴但疫情期間就沒有開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