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尖山步道-嘉義梅山口麥走步道 天晴氣朗下的嘉義抹茶山 周末去哪裡,來趟嘉義一日遊

1 / 1

宜蘭有抹茶山,嘉義也有啦!

位在梅山龍眼村的 #二尖山步道 ,沿途上超多民宅外都在曬茶葉、咖啡豆。

二尖山為大尖山的副峰,高度為1274公尺。

到達龍興宮後旁有停車場,有收費$100元不限時,或是停路邊唷;洗手間剛改建好,非常乾淨。

剛停好車就會被眼前的階梯嚇到,有點壯觀。

天氣很給面子,天空超藍的。

好好地走一波階梯吧,其實沒有很長,慢慢走上去邊走邊看風景,很棒。

走到上面俯瞰的時候,超級壯觀的,滿山的茶園跟山林,盡收眼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多藍,心情就多美麗地,你瞧瞧。

到階梯最上頭之後,可以再繼續往竹林裡走唷,可以到達頂尖觀光農場稍作休息,是一個吃合菜的地方唷,如果三四個朋友一起來很適合享受一下美食,情侶來就比較可惜,難點菜。

路途上比較沒有剛剛階梯邊的遼闊。

到達頂尖觀光農場的時候也有櫻花盛開,滿美的。

整座步道的難易度屬於超級簡單,千萬不要被階梯嚇跑啦。

爬上去之後絕對會愛上這裡啦,風景超好的。

周末、連假還在想要去那裡的朋友,趕快來走走吧。

走完二尖山,還可以到 #空氣圖書館 去吃個飯唷或是 #太平雲梯走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程距離算很近,很可以嘉義一日遊的時候一併走完。

#二尖山步道
603嘉義縣梅山鄉
#嘉義#嘉義景點#嘉義梅山#嘉義梅山景點#嘉義一日遊#二尖山步道#二尖山休閒茶園#二尖山觀景台#二尖山茶園餐廳#travel#taiwan#taiwantravel #連假出遊#週末旅行 #空氣圖書館